第七代伊兰特连续月销走高,北京现代逆势而行

最近,对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的北京现代来说,可谓好事连连。刚在上个月末的成都车展上大放异彩,上周又有好消息传来:8月,北京现代实现销量 25,385台,环比劲增14.5%,这也是北京现代继6月、7月上涨之后,第三个月销量连续直线拉升。其中,中级车第七代伊兰特一马当先,7月销量破万之后,8月销量再次达到10,091台。

第七代伊兰特连续月销走高,北京现代逆势而行-图1

高品质铸就高销量 “国民神车”伊兰特

提起伊兰特,就不得不起它的国内起源之路。2003年,北京现代刚刚建成投产不久,为了能在国内迅速打开市场,一款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就风靡欧美,英文名为Elantra的车型,被北京现代寄予了厚望。由此,伊兰特被正式引入中国。

伊兰特也不负众望,以其出色的设计、完备的配置、扎实的品质、经济耐用的特点,很快受到大众消费者的追捧。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伊兰特品牌曾以悦动、朗动、领动等品牌形象面向市场,但无论怎么改变,伊兰特始终不改初心,品质如一。

第七代伊兰特连续月销走高,北京现代逆势而行-图2

“伊兰特”三个字可以说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都是一块儿金字招牌,多年来获奖无数,堪称行走的奖项收割机。今年7月,第七代伊兰特刚刚在“中国主流车市汽车可靠性指数”排名中以绝对优势位列合资品牌阵营指数头名。在海外,近年来伊兰特同样斩获了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NACTOY)等多个权威奖项。不难看出,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伊兰特都颇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截至目前,伊兰特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00万辆。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现代汽车集团2022年上半年全球销量为329.9万辆,有史以来首次在全球汽车集团销量排名中冲进前三。而现代汽车能有今天惊人的市场表现,伊兰特品牌的贡献不可谓不大。

实力回归,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毕露

时代在不断前进,市场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随着新生代人群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军,对汽车的需求也开始趋于年轻化、个性化、经济化。

以此为契机,第七代伊兰特强势回归,为适应消费者的需求采用了制定化的发展策略。比如,在设计上采用感性运动和参数化相互融合的个性化设计理念;同时拥有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等同级最领先的智能装备,打造出一款“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拒绝中庸、展露自信的新选择。再比如,深谙国人“以大为尊”的心理,在优于同级的车身尺寸基础上,基于全新平台对车身结构的优化,将车身高度、车厢地板、座椅位置都进行了下调,从而保证地板平坦、提升空间利用率,成为了中级家轿市场上空间舒适度方面标杆般的存在。

第七代伊兰特连续月销走高,北京现代逆势而行-图3

第七代伊兰特,不仅填补了A级市场对个性、实用车型的需求空缺,也为北京现代实现销量逆袭和品牌向上提供了有力支撑。近两年,在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中,北京现代勇于革新,进行了包括产品、营销、渠道以及组织机构的多维调整,多管齐下,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好车,持续刷新外界对北京现代的固有认知和体验。

一系列组合拳之下,北京现代的市场表现开始渐入佳境。7、8月份,更是依托第七代伊兰特连续过万的强势表现,打出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也充分证明了北京现代的革新初见成效。未来,第七代伊兰特和北京现代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