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境衡生 路虎·揽胜星脉 熠金珍藏版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重要成员,星脉有着最“最美SUV”的称号,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优雅格调的未来感和科技感,得到了很多国内用户的青睐。12月6日,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万-72.08万元。同时,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新增250PS熠金珍藏版车型。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250PS2022款 55.8
250PS熠金珍藏版2022款 63.8
340PS HSER-DYNAMIC2022款 72.08

熠境衡生 路虎·揽胜星脉 熠金珍藏版-图1

揽胜星脉为路虎揽胜家族旗下中型SUV车型,其中250PS版搭载2.0T发动机,340PS版搭载3.0T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路虎  250PS

路虎  250PS

揽胜星脉熠金珍藏版车型,采用专属熠金外观套件、20寸7辐铝合金轮毂,并提供全车系独有的夏朗德灰、全新奥斯图尼珍珠白和圣托里尼黑等车漆颜色。同时,还可免费选装具备空调、按摩、记忆功能的前排20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新增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此外,揽胜星脉熠金珍藏版与340PS HSE R-Dynamic车型搭载路虎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路虎  250PS

路虎  250PS

2022款揽胜星脉340PS HSE R-Dynamic车型采用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扭矩480牛米,标配空气悬挂。48伏轻混系统中的驱动一体式启动发电机,可在车辆低速运行时收集动能,并储存于后备箱底部的48伏锂离子电池组中;当车辆再加速时,所储存的能量将再度释放,帮助发动机运转。

路虎  250PS

 

2022款揽胜星脉340PS HSE R-Dynamic车型新增21寸铝合金轮毂和具备前排20向电动调节、空调、按摩和记忆等功能的座椅。

路虎  250PS

路虎  250PS

2022年款揽胜星脉配备了主动降噪技术,这项技术能够不断监测路面振动,计算消除座舱噪音所需的反相声波。同时,在安全带传感器的配合下,该系统还能够根据乘员的人数及其所在位置,指向性地调节音响的音量及音源。此外,在长途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因长期处于低频噪音环境下容易引发驾驶疲劳,这项技术还能帮助驾驶员缓解噪音疲劳。

路虎  250PS

2022年款揽胜星脉搭载了升级后的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过滤细小颗粒物、过敏原、花粉以及刺鼻异味。点击中央触摸屏上的“净化”按钮,便可开启PM2.5过滤功能。

熠境衡生 路虎·揽胜星脉 熠金珍藏版-图2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宝利德捷豹路虎绍兴店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