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1

身处繁华的都市,每个人都在为未来拼搏着,当你累了,那就找一个心灵的栖息处吧。夏日的最佳搭档必定少不了啤酒,不过,这还仅仅不够,现场还为极狐车主们准备了拉美烤肉、美式轻食、精酿Whisky。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2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3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4

现场的氛围感更是瞬间拉满,这家宝藏小店打造的是美式复古风,极狐车主们在到现场时就已经被这里的气氛给熏陶了,这里适合约会、适合姐妹来小小酌怡情、适合带家人来放松。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5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6

周五的下午,太阳慢慢落下,在无人打扰的夜晚,带着微醺的双倍快乐,每周星期五,生龙又活虎,这不,现场的小姐姐们也丝毫没有被一周的疲惫所影响,反而是彻底沉浸在了这个打卡宝藏地,现场也有驻唱歌手带动氛围。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7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8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9

星辰大海需要门票,诗和远方的路费也很贵,那何不就停在原地享受当下,有趣的日子都藏在无聊的生活里,所以要保持热爱,努力向前与美好相拥,愿你我继续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极“宿”山海 相逢周五-图10

极狐空间·武汉天地壹方店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埔大街天地壹方北馆一号门极狐汽车

活动报名详询:027-8288 088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