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托运费用大概怎样算的?

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加快,有两辆轿车的家庭数不胜数,但是由于学习、工作的需求,人们往往需要往返两地,但是自从有了汽车托运公司后,异地运车变得简单起来,而汽车托运业务逐渐为人所知,那么汽车托运靠谱吗啊?大家想知道的汽车托运费用又是如何计算的呢?让我们走进中振运车的真实案例,了解汽车托运的专业知识。

中振运车的托运案例 用服务见细节

刘女士 一个正宗的90后东北姑娘,从国外回来后就开始在各大城市打拼,看过魔都三四点的夜晚,也蹲过北京五环外的桥洞,跳槽后进入深圳的大企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了一所靠近地铁站的公寓,但是地铁虽然方便却无法承载她对家人和家乡的思念。

汽车托运费用大概怎样算的?-图1

于是在工作稳定后,她又给自己买了一辆新能源的车,拿到新车后便想趁着调休回一趟老家,但面对几千公里的高速刘女士着实没有信心,就当一筹莫展时,她突然想起之前和朋友去三亚,都是委托汽车托运公司将车辆提前运抵目的地来完成自由行的。这样的出行方式,既不耽误时间,又方便在异地驾车出行,可谓一举两得。 有想法后,刘女士便在社交媒体上求助起好友来,并将关于异地运车的顾虑一股脑的倾诉了出去。除此之外刘女士自己也做起了工作,但是搜索结果不是价格贵到离谱,就是便宜到怀疑人生。尤其是看到因贪便宜受骗,中途坐地起价的,真的会让人萌生退意。好在刘女士最终选择推荐的是非常靠谱的老牌托运企业——中振运车物流。

汽车托运费用大概怎样算的?-图2

老牌托运企业 源源不断的好口碑

对于这个中振运车物流,记者也做了一番了解。中振运车物流已创立十三载有余,服务过无数知名车企及私家车主、二手车主。价格上,中振运车客服人员表示,中振运车不仅没有额外的增项还给选择中振的车主们赠送太平洋车险护航。并向我科普了一下轿车的价值组成。轿车托运的大部分因素由车辆的尺寸、吨位、价格、车辆新旧等因素组成。行业中约定俗成的计算公式为总费用=起运价+(车辆价值-20万)/1000+车型价,但是如果遇到油价疯涨的时期,托运费用也会相对贵一些。但是若有留意,就会发现中振运车的价格同比其他家报价已经很优惠了。

所以,无论是中振运车的客户反馈,还是中振客服的悉心回复,都让人感受到中振运车亲民魅力和优质服务。就算是不太放心的车主也可以通过中振物流APP进行对自己的爱车进行物流跟踪,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物流信息和短信提示,让车主可以随时随地能看到爱车的运输情况。所以无论天涯还是海角,中振运车的客户都不需为异地运车而苦恼,一个电话,或者一个订单,就能让爱车平安到抵达目的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