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长安欧尚武汉欧行冠开业盛典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2

活动现场为来宾准备了精品茶歇和精美的伴手礼,到店客户即可参与集市区的简笔漫画与盲盒机抽奖。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3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4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5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6

震撼舞蹈开场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7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长安欧尚华中区域总监张绍光先生为本次开业做出重要致辞,表以对湖北的喜爱,对尊贵客户诚挚的一份感恩,对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未来市场布局规划,在2025年长安欧尚旗舰店将达到800家。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8

武汉欧行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东先生为来宾以及媒体介绍了长安欧尚武汉欧行冠“向上而行”的战略理念,并对现场的领导、媒体以及长安欧尚的忠实粉丝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9

“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开业盛典诚邀到武汉著名乐队Mayaa强势助力。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0

明欧凯集团方总 和武汉欧行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总为舞狮点睛,也寓意是销量红红火火。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1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2

  武汉欧行冠刘总、明欧凯集团方总、武汉欧行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总、长安欧尚华中区域总监张总、长安欧尚湖北区域总监芦总为长安欧尚武汉欧行冠剪彩,记录这一美好瞬间。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3

  杨总为首批长安欧行冠车主颁发车钥匙及鲜花并合影留念,并再一次感谢长安欧尚车主对品牌的支持,今后,长安欧尚武汉欧行冠所有员工会再接再厉,以真挚的服务,对待每一位长安欧尚的车主,我们深知,公司的发展每一步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所以,活动尾声,武汉欧行冠更是为首批订车客户准备了层层大奖。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4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5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6

伴随着抽奖结束,“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长安欧尚武汉欧行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未来长安欧尚武汉欧行冠会以与美好生活同行”为口号,与用户共同成长,价值共创,助力用户追求更有品质的美好生活。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武汉欧行冠开业-图1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35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