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正式发布江淮1卡全新战略品牌

商用车的快速发展,为我国物流运输快速增长、经济稳健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和支撑。江淮汽车积极践行“十四五”做大做强商用车战略,推出超级轻卡品牌。7月15日,“中国的1卡 世界的1卡”——江淮1卡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全新一代车型亮相在武汉盛大举行。

江淮汽车正式发布江淮1卡全新战略品牌-图1

江淮1卡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中国品牌的向上之路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汽车积极探索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之路,正在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轻型商用车作为核心业务板块,成为江淮汽车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凭借58年的技术积淀和优势资源,以自主创新的底盘精神+为引领,江淮1卡正式发布,是江淮汽车在转型升级上的积极实践。

“1”寓意着品质出类拔萃、首屈一指;“1”意味着技术领跑,品牌领跑;“1”是江淮1卡的发展目标;“1”是江淮汽车商用车的世界地位。为中国第一而来,为世界第一而生。江淮1卡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标志着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完成品牌重塑与升级,书写中国商用车历史新篇章,为商用车市场注入强大活力的同时,开启中国商用车新时代。

全新一代车型重磅来袭 助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江淮1卡全新一代产品纷纷亮相,帅铃S系、骏铃S6、康铃S9、运多多、恺达柴油小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新能1号混动版、威铃K5等全新一代车型全面推出。其中,江淮帅铃S系是江淮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前瞻物流行业发展趋势,深度洞察细分市场需求,以全定制、全智能、全节能、全价值四大核心体系为基础打造的全新产品。

江淮汽车正式发布江淮1卡全新战略品牌-图2

目前,江淮1卡已经构建起覆盖轻卡、小卡、中卡、工程车等品类,涵盖传统燃油、纯电动、混合动力等多种技术路线,打造出包括帅铃、骏铃、康铃、运多多、恺达、德沃斯、威铃、新能1号等在内的品牌矩阵,以及覆盖上百种应用场景的数百款产品矩阵,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更加全面专业可靠的1号解决方案。

此次江淮1卡全新战略品牌的发布,是江淮汽车践行“十四五”做大做强商用车战略、洞悉市场趋势、顺应时代发展、倾听用户声音、引领品质升级的重要举措。随着全新品牌战略发布及新一代车型的亮相,江淮1卡正在以“中国1卡”的姿态朝着“世界1卡”的目标大步前进,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