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创酷RS登场 暑期购车享夏日潮玩全免购车方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雪佛兰全新创酷RS是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SUV车型,新车全系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更好的性能表现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驾驶体验。RS专属耀红徽标和彰显性能的曜黑运动外观赋予这款SUV更纯正的美式运动基因。

全新创酷RS登场 暑期购车享夏日潮玩全免购车方案-图1

在暑期购车,即可享受“夏日潮玩”全免购车方案,首付3.97万包牌上路,可以享受36期0息的低供方案,税险全免,为用户带来无忧购车,同时对于置换的用户来说,也可以享受至高3000元的换购车补贴,现在购车,雪佛兰赠送野营装备套装,包括帐篷、野营垫和折叠推车。

全新创酷RS登场 暑期购车享夏日潮玩全免购车方案-图2

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搭配,最大功率达135kW,并在1500-5000转/分的宽泛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25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7.8秒,按照严苛的WLTC工况测试标准,全新创酷RS百公里油耗仅6.35L。首任车主还可享受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原厂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全新创酷RS登场 暑期购车享夏日潮玩全免购车方案-图3

外观也更为运动,以更具力量感的设计元素和更犀利的造型,彰显个性化。全新创酷RS借鉴了科迈罗跑车凶悍的前脸设计,棱角分明锐利。曜黑立体格栅开口面积更大,蜂窝状中网设计与车身形成对比,并点缀以RS耀红徽标,赋予前脸视觉冲击。17英寸的RS曜黑轮毂展进一步提升了撞色效果。

雪佛兰创酷RS传承雪佛兰百年运动基因,外观更加个性潮酷,动力焕然一新,加速与操控超越同级SUV,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富运动激情的焕新体验。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