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进阶!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

欧拉好猫在2021年取得年销量超过5万辆的佳绩后,欧拉好猫推出了全新升级的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新车在5月17日正式开启预订。目前,新车已经到达天津韩家墅欧拉旗舰店,并邀请媒体嘉宾、车主朋友和计划购车客户在7月2日到店开展了品鉴会活动。

为爱进阶!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图1

活动开始,菏泽顺骋天津韩家墅欧拉旗舰店销售经理赵经理给各位嘉宾和客户介绍了2022款对比2021款升级的配置,并详细好猫从外观到内饰的一个精致程度:复古的外观造型,精致的内饰配备,性感又不失优雅的细节把控,欧拉真的是一个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为爱进阶!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图2

随着音乐的响起,2022款好猫莫兰迪款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展车是一款奶油绿的颜色,内饰颜色搭配有米灰色、奶油绿色、橙色、千鸟格相拼接,正中了女人们的少女心啊。

为爱进阶!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图3

为爱进阶!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图4

本次活动不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还给大家准备了美甲和礼品互动的环节,在这个炎炎的夏日,坐到空调的房间里,做个美甲参与活动的礼品,身心舒畅啊!天津韩家墅欧拉旗舰店真的是太贴心了。

为爱进阶!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图5

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客户都有机会获得精心礼品,特别是小朋友们都非常的开心,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为爱进阶!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图6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现车已到店,欢迎各位客户到天津韩家墅欧拉旗舰店赏车试驾,活动期间到店有礼、订车有礼、置换有礼,销售热线:022-60991925。

欧拉好猫莫兰迪款,14.1万-17.1万,续航里程400公里/500公里,可供选择。欧拉-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