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

“驭见江城,引领风潮”—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1

“驭见江城 引领风潮”,7月2日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中成四维体验中心在武汉天地壹方南馆正式营业。活动当天,品牌领导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中成四维体验中心的盛大开幕。

武汉天地壹方南馆作为武汉核心高端商圈之一,引领了武汉潮流风向。此次比亚迪海洋网的进驻,代表着比亚迪海洋网在品牌升级和品质提升方面的决心: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四维体验中心”围绕客户需求,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维度的购车用车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

比亚迪海洋网面向更年轻活力的用户人群,有两大产品序列:搭载e平台 3.0技术的纯电海洋生物系列和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军舰系列。前者以颜值、安全、高效、智能体验为核心卖点;后者以军舰命名与DM-i超级混动技术进行深度捆绑,通过“快、省、静、顺、绿”的颠覆性优势,在新能源和燃油车市场全面发力。未来,海洋网还将实现在车型级别、动力总成及价格区间的全面覆盖。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2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3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4

 

活动现场为来宾准备了精品茶歇和精美的伴手礼,到店客户即有网红清凉礼包,还有艺术DIY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购车用户更享四重豪礼,参加现场盲盒抽大奖。得益于比亚迪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开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5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6

主持人介绍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及媒体

比亚迪海洋网湖北大区总监郑治学先生为来宾及媒体朋友们讲述了比亚迪海洋网的品牌发展路线与产品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强调了“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承诺品牌将不断升级网络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更佳的购车体验。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7

比亚迪中成四维体验中心总经理徐爱博先生为来宾以及媒体介绍了中成四维体验中心的全新概念,四维体验中心的“四维”体现在“更佳环境”、“更优形象”、“更全体验”、“更新生态”,后续将四维体验中心打造为“七星级服务标杆”和“潮流新地标”,同时将围绕着客户需求,建立属于比亚迪海洋网的文化圈层。联合用户一起,建立更完整的用户生态链,实现用户买车、用车、社交、公益于一体的生态闭环。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8

各媒体对品牌进行一些列提问,郑总现场解答,阐述海洋网的品牌以及理念。海洋网代表年轻、新潮,通过更细化的产品领域与更精准的人群定位, 满足当代消费者愈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也使得比亚迪整个乘用车体系更加丰富饱满。呈现出更年轻的姿态,包括更新潮的外形、更智能的科技、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9

未来比亚迪会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为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四维体验中心的建立,是比亚迪海洋网为江城消费者提供更高服务品质的一个开始。由此,江城消费者进入“四维体验”时代。

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盛大开幕-图10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