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与花少团解锁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

露营火了,垃圾多了……当下,一些热门露营地垃圾遍地,甚至很多人文景观都遭到了破坏。诚然,邀三五好友,纵情山水,享受清净,亲近生机盎然的郊野,享受身心愉悦的闲暇,确实惬意。但随之而来的“一地狼藉”让我们不禁疑问,这到底是亲近自然,还是破坏自然?这样的出游还何乐之有、何美之有?在正在热播的综艺《花儿与少年·露营季》中,坦克300就和花少团一起,为用户展现了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

坦克300与花少团解锁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图1

绿色无痕,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

露营大受追捧的背后,是压力之下人们对于一种轻松惬意、更贴近自然的生活状态的追求,同样也是恢复“绿水青山”生态环境治理的成效展现,让人们有了更多露营的可去之处。而如何在享受露营的同时维持好生态环境,让人们能够长期享受“精致露营”带来的自在惬意生活,成为当下亟待解决的问题。而绿色无痕的露营新生活,或许将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

“无痕露营”,源于国外的“无痕山林”(Leave No Trace)概念。早在19世纪初,就已经有人关注户外活动对红杉植被的影响,只是当时的户外活动并不十分流行。等到20 世纪60年代,“户外露营”呈爆炸式增长,人们开始关注环境的承载能力并限制使用。到了20世纪70年代中期,美国林业署开始提倡“无痕旅游”的概念,到20世纪90年代,正式归纳为“无痕山林”。这一概念延伸为“无痕露营”,在2011年被引入中国。

坦克300与花少团解锁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图2

简单来说,“无痕露营”便是“把垃圾带走,避免营火接触植被,保护自然环境,只留下美好回忆。对那些乱扔垃圾、破坏自然生态环境的行为坚决说‘不’”。

新周末主义,不止精致露营

今年6月,国内媒体发布的数据显示,“无痕露营”话题量快速增长,“无痕露营”开始成为人们追捧的露营新潮流。在当前正在火热播出的《花儿与少年·露营季》中,坦克300在与花少团“一起去发现141公里内的美好”的同时,也和大家一起做到了对自然环境的保护,为用户呈现绿色无痕的露营新生活。在节目中,露营装备和人员众多,嘉宾们集体搭帐篷场面宏大,但非常注重保护环境,确保露营场地的干净整洁。

而作为花少团的领航座驾、周末露营出行的给力拍档、年轻群体的追捧对象,坦克300所倡导的“新周末主义”生活方式,不仅是在小众猎奇的“市外桃源”,开展精致、专业、有格调的露营,享受自然带来的野趣与自在,同时还包括在露营过程中,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爱护环境、保护“绿水青山”,因为只有无痕、绿色的露营,才是长期的、可持续性。而在坦克300与用户共同参与的露营活动中,坦克300车主践行了自己对“无痕露营”的理解,做到“留下美景,不带走一片云彩”,这也是坦克300车主个性又不失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品质的具体彰显。

坦克300与花少团解锁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图3

社会的责任感,是素质试金石,是社会风景线,更应该是一个公众元素的精神宗旨。坦克300与《花儿与少年·露营季》不仅为观众展现了自在惬意、享受美好的“精致露营”生活场景,更通过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画面,展现无痕露营的绿色生活方式,让露营不止是露营。

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坦克300不仅为用户带来“可城可野”的生活体验,更在“新周末主义”生活理念之下,开展“精致露营”的同时做到“无痕露营”、文明露营,让更多人以更绿色和健康的方式解锁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一直以来,坦克品牌精准洞察用户的精神需求,打造出高于交通工具意义之上的产品,陪伴用户探索未知天地,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用户们的美好生活为己任,这正是坦克品牌的“铁汉柔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