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运输行业飞速发展,江淮1卡全力以赴

由于经济发展逐步恢复常态,物流运输行业也呈现出蓬勃生机,面对着城配、商贸、快递、冷链、绿通等细分物流市场的迅速发展,江淮汽车旗下江淮1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来了100+细分市场1号解决方案。

推动运输行业飞速发展,江淮1卡全力以赴-图1

新一轮汽车产业革命的浪潮席卷全球,江淮汽车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基因,加速向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电动化和绿色发展的新制高点攀登。每年,江淮汽车都会将销售收入的3%至5%投入研发,仅2012年以来,研发费用总额就超过117亿元。截至2021年底,江淮汽车已累计拥有自主研发技术超过1.5万件,位居自主车企前列。而且随着中国制造业的突飞猛进,江淮汽车也有了世界最高标准的全球轻卡智造工厂。江淮1卡的全球轻卡智能制造工厂总规划面积3900亩,总投资55亿,年产轻卡整车超20万台,在这里,不但有行业首个智能制造平台,体系化质量管理,还有一流人才队伍。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商用车行业用户对产品的专用化、定制化诉求愈发迫切。只有真正先于用户挖掘需求并提供高价值的物流解决方案,才能在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权。除了先进的科技,高价值产品品类也为江淮1卡增添了强大助力。在价值主导的物流新时代,江淮1卡以引领者之势,通过对市场需求的精准研判,集中优势力量,加速产品创新,打造冷链1号、绿通1号、城配1号、麦客1号等覆盖上百种应用场景的数百款产品矩阵,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1号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满足每个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用户创业致富的1号利器。此外,江淮汽车还积极契合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聚焦产品的专用化、定制化,让江淮1卡变得更有实力。通过抢占新品类新赛道,目前,帅铃S系、骏铃S系、运多多、威铃、新能1号等新品不断推出,把细分市场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做到极致。

推动运输行业飞速发展,江淮1卡全力以赴-图2

以匠心铸品质,以创新谋发展,以开放迎合作。全新升级后的江淮1卡不但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还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为运输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加优质的Plan B。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