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预算就选全新创酷RS,头号钢炮绝对值!

10万元预算就选全新创酷RS,头号钢炮绝对值!

在疫情起伏中2022年已过半,面对跨省旅游风险不明的情况,很多小伙伴都开始着手准备自驾游了,自驾游最适合的车就是SUV,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10万元左右的SUV,可以带上女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之旅,在旅途之中让身体与精神得到充分的放松,抑或是与三五好友一起“逃离”钢筋水泥的丛林,深入山水之间享受自然带来的舒享与宁静。

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审美诉求

雪佛兰品牌为广大年轻人群倾力打造的全新创酷RS,外观基于创酷的设计,网、后视镜、行李架、车尾标识等多处运用了黑色元素,开口面积更大的曜黑立体格栅蜂窝状立体中网,在RS耀红徽标的点缀下,赋予前脸更加凌厉的视觉冲击,连车身颜色也这么炸眼,有没有戳中你们的心? 

10万元预算就选全新创酷RS,头号钢炮绝对值!-图1

内饰一改合资车的“塑料感”,运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以及软性材质进行包裹,细节部分还加入了镀铬点缀,并配备了悬浮式双10.25寸渐层智慧屏,以横向悬浮设计展现出轻薄的立体型面,还向驾驶位倾斜了9°,日常驾驶时操作更加方便。支持三指滑动的功能,只需要三指滑动,即可实现中控屏幕和仪表盘共享导航,十分实用。

10万元预算就选全新创酷RS,头号钢炮绝对值!-图2

雪佛兰创酷RS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毫米/1791毫米/1627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车内座椅为2-3布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备厢空间容积为390L-1334L,不仅能完美应对日常的储物需求,出游野营也完全没问题。

动力与油耗兼顾

对于经常自驾的朋友而言,强劲的动力储备与优秀的驾驶感受是十分重要的,两者不仅决定了出游的体验,还关乎着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10万元预算就选全新创酷RS,头号钢炮绝对值!-图3

全新创酷RS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配合下,仅需深踩油门动力便会瞬间倾泻而出,随着车速的快速攀升能够有效减少与相邻车道车辆并行的时间,极大降低意外的发生概率与风险。

除了拥有强大的加速能力以外,这套动力系统还拥有上佳的燃油经济性,在更严苛且更接近实际应用场景的WLTC工况标准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35升。

全新创酷RS动力输出更加绵密、平顺,驾驶着它行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不仅让日常出行更加轻松、惬意,还拥有极低的用车成本。

领先智能、安全科技

10万元预算就选全新创酷RS,头号钢炮绝对值!-图4

年轻人怎么能少得了智能科技加持,先进的智能科技、安全配置能够有效降低驾驶者的疲劳程度、提高驾驶安全。而在这一方面,全新创酷RS全系搭载了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内置的百度智能在线导航拥有实时路况监测、在线更新升级以及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百度智能语音助手仅需通俗易懂的交流方式便能对车辆进行控制。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创酷RS除了拥有雨量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外,还配备了包括AEB碰撞缓解制动、FDI跟车距离提示、LKA车道保持辅助、PCM行人碰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为驾驶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每一次出游保驾护航。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各位小伙伴已经对全新创酷RS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凭借动感的外观、全面革新的内饰以及强劲的动力,让全新创酷RS成为了10万元级别SUV市场当中难得一见的“多面手”,选择购买全新创酷RS作为礼物,来“犒劳”一下自己半年来的努力绝对是一个明智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