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自有史以来的首辆揽胜于1970年亮相起,揽胜就不断在进化。在长达50年的漫长岁月里,揽胜一直是奢华与越野能力的标杆。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2022年6月19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震撼登场。活动得到各界媒体的关注以及车主朋友的支持参与,和大家共赴一场现代艺术与工匠精神融合的视觉盛宴。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本次发布会活动于西安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的望周举行。全场来宾在品鉴现代艺术的同时共同鉴证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独特魅力。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令人惊叹的典雅气度搭载奢华配置、精湛工艺和强悍性能全面提升至全新高度。在长达50年的历史长河中,揽胜一直是奢华与越野能力的标杆,不随波逐流,始终独树一帜,以独特的视角,剖析现代美学的魅力,它不仅仅代表一代汽车产品,更是一种级别的标杆,身份地位的象征。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半个多世纪以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作为豪华全地形SUV的佼佼者,凭借细致入微的精工奢华,不彰自显的强悍性能,以创新为先、突破并超越自我,用尖端科技,成就新一代典范智能座舱,于每一处细节尽显尊崇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传承了揽胜家族经典的外观设计并融入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更具辨识力。简洁典雅的车身线条,突显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优雅得体的车身轮廓。代表了英式奢华与现代科技的碰撞,彰显旗舰级SUV王者风范。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采用目前世界上V8发动机当中最好的发动机之一。能够实现530马力的功率,750牛顿米的扭矩,零百加速4.7秒。车长5252毫米,轴距达到3197毫米。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奢华静谧的车内体验,于精密细节中随处可见。配备第三代主动降噪系统,对用户人文关怀达到了全新高度。无论是周末与家人出行,还是工作日的日常通勤,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都是一个安逸静谧的移动城堡。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142.8万元起,配备全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首发版只在上市初期限量发售。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是一款具有艺术感又极致细节的艺术品。舞蹈融入了现代艺术,演员用舞蹈描述行为过程,打破艺术与非艺术、艺术与生活的传统界限。而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此次设计呈现的更多的就是未来感、艺术感、现代优雅感。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路虎品牌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尊享体验,针对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上市,路虎特别将此前的揽胜车主VIP贵宾服务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推出专属“典范无忧服务”, 这些服务均是围绕塑造“无忧”价值所展开,路虎致力于在服务细节尽情彰显典范魅力,让路虎尊贵的车主在用车过程中更安心。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1

至此,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西安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路虎品牌逾五十年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是“重塑未来”全球战略指导下的首款旗舰车型,开启了路虎品牌的全新篇章。到场来宾在此度过一个难忘的路虎之夜。砥砺时间淬炼,跨越岁月洗礼,经历四代变革,征越半个多世纪,成就傲世50余年英伦优雅典范。

西安中升仕豪 029-6867 6666

陕西天华     029-8655 7555

西安惠通陆华 029-8793 6666

陕西惠通陆华 029-8451 8888

西安运通瑞捷 029-6335 999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