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购瑞虎7全系享购置税减半再送2000元现金

5月31日,财政部和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指出,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这项政策的发布,对想要购车的用户无疑是巨大利好。

除了guojia红利,全国多省市也出台了购车优惠政策,如深圳5-6月增加10000个购车指标,并可限时享受zui高20000元购车补贴;青岛可限时享受3000元-10000元的一次性补贴;太原也投入了1亿元汽车补贴,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千万要抓住这次政策红利。

6月1日起购瑞虎7全系享购置税减半再送2000元现金-图1

在guojia政策红利期间,以宠粉闻名的奇瑞汽车也誓将宠粉进行到底。为了减轻用户购车负担,瑞虎7系列给用户带来了7重好礼,无论是下订1000元抵2000元购车款,享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全品置换补贴,至高3000元增购补贴,还是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1年免费,亦或是发动机终身质保,均很大程度上考虑到了用户的购车、用车成本,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瑞虎7 PLUS——10万级年轻人首选SUV

瑞虎7 PLUS主要是向年轻人推出的产品,对其喜好拿捏到位,年轻人热爱的个性颜值、智能科技、高性能与舒适全部到位,堪称全能高手,实力宠爱年轻人。

颜值方面,瑞虎7 PLUS采用活力性格设计,整车潮酷有型,即使在车流如涌的街头也难掩其风采。天使之翼星辰前格栅、横贯式时尚前唇饰条、T型晶透式LED前雾灯的搭载让其颜值翻倍,仅一眼就能撩人心弦。19吋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让其侧颜更加惊艳,吸睛度满满。车尾部分同样也是亮点,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造型前卫,点亮后效果十分迷人,让人一见倾心。

智能科技方面,瑞虎7 PLUS全面进阶,全系标配同级先进的雄狮智云LION系统,兼具语音操控、远程控车等多项功能,可为用户开启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同时,该车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DAS系统,匹配全速ACC全速域全场景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18项领先配置,让驾驭更轻松。此外瑞虎7 PLUS还提供 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再加上全车全时高速网络,让用户无论是追剧还是看短视频,都宛如在客厅里看平板一样惬意。

6月1日起购瑞虎7全系享购置税减半再送2000元现金-图2

瑞虎7超能版——10万级时尚家用SUV首选

安全是头等大事,作为年轻人的超能守护神,瑞虎7超能版主被动安全面面俱到,堪称移动堡垒。被动安全方面,瑞虎7超能版采用T1X平台超高强度钢一体化笼式车身,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5%,且配备6安全气囊,让该车在拥有了钢筋铁骨的前提下,又增加了360度防护,时时刻刻守护用户安全。

6月1日起购瑞虎7全系享购置税减半再送2000元现金-图3

主动安全方面,瑞虎7超能版搭载1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应有尽有,不仅能够让用户轻松驾驭更能护其安全出行。

6月1日起购瑞虎7全系享购置税减半再送2000元现金-图4

可以说,瑞虎7系均有不俗实力,其在国内市场上的出色表现,并远销海外80多个guojia和地区并深受当地用户好评就是zui好的证明,每一款都是juedui靠谱的优质好车,堪称年轻人的优选座驾,极富购买价值。如果你也有购车需求,就赶快下单吧,毕竟guojia红利与车型巨幅礼遇同步给到的机会真的不多,错过可惜!

6月1日起购瑞虎7全系享购置税减半再送2000元现金-图5

6月1日起购瑞虎7全系享购置税减半再送2000元现金-图6

 

不一样的洛阳道可奇瑞4S店
销售热线:400-9722-152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东侧洛龙名车苑内(大杨树中石油加油站隔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