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守护女性,欧拉芭蕾猫助你从容应对出行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一个女人的内心越从容,生活就会变得越轻松。正如卡耐基在《做个内心强大的女人》中写过的一句话: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才能真正无所畏惧。也只有内心强大,我们在生活中才会处之泰然,宠辱不惊,不论外界有多少诱惑、多少挫折,都心无旁骛、依然固守着内心那份坚定,尤其是女人更需要内心强大。的确,对于新时代女性来说,不仅要从容面对工作,而且在面对出行生活时也要足够从容才行,而欧拉芭蕾猫作为女性专属座驾,就可以让你出行尽显从容与优雅。

贴心守护女性,欧拉芭蕾猫助你从容应对出行生活-图1

高颜值外观,回头率直线飙升

很多车界大咖在驾驶欧拉芭蕾猫之后,都对它的高颜值赞不绝口。因为芭蕾猫这样的复古造型,会让很多人瞬间“毫无抵抗力”,出行回头率也直线飙升。短车长轴的设计、柔和的线条,符合了当代女性对时尚、优雅的审美。芭蕾猫时尚和复古元素的结合,不仅是欧陆古风的纵深,更融汇了中国宋瓷色彩美学文化。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车身六款颜色凝练于宋代瓷器的色泽。这样极具创意的设计,自然会让芭蕾猫在车流中成为最亮眼的存在。

贴心守护女性,欧拉芭蕾猫助你从容应对出行生活-图2

内饰亮点十足,随行梳妆台超实用

对于女性购车者而言,车辆光有高颜值还远远不够,其内饰也要足够精致才能“过关”。欧拉芭蕾猫在内饰设计上亮点十足,比如:车内多处镀铬装饰,甚至连安全带都为粉色,还有复古元素的方向盘、怀挡换挡杆、电镀金属质感的钢琴按键、圆弧双联屏、折射水晶质感的天鹅湖中控扶手台,细节之处尽显格调和用心。值得一提的是,欧拉提出的“女性专属出行解决方案”,并非是吸引消费者的噱头,芭蕾猫用实打实的设计印证了这一点。抬头即可看到LED超大尺寸化妆镜近在眼前,而且补光灯也是和家里化妆镜同样规格,让妆效更完美。可以说,芭蕾猫不仅是一台车,更是“小姐姐”们的梳妆台。

贴心守护女性,欧拉芭蕾猫助你从容应对出行生活-图3

丰富的贴心配置,感受乐趣无穷的出行体验

试驾过欧拉芭蕾猫的汽车媒体老师都表示,这款车的确非常适合女性使用。常规的经济模式、标准模式、转向力度适中,而当切换到女神模式时,转向手感会更加的轻柔。面对掉头等大角度转向时,芭蕾猫会更加的灵活,即使是新手驾车,也能轻松应对。对于女车主来说,她们很少会聊参数、技术这些话题,谈及驾驶感受,她们只要觉得好开、舒服,那就足够了。芭蕾猫可以说是深谙此道,底盘悬挂调校对于沟坎、坑洼带来的震动过滤效果非常出色,整体的舒适性可圈可点。同时,这款车的隔音降噪表现也很出色,即使时速超过80km/h,听音乐、聊天完全不会受到噪音的干扰。而当路遇风雪天气时,芭蕾猫还会开启“乘风破浪模式”,车窗自动关闭,空调外循环除湿,风向吹前风挡,打开雨刷、双闪……让女神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优雅从容,淡定前行。

贴心守护女性,欧拉芭蕾猫助你从容应对出行生活-图4

总之,面对欧拉芭蕾猫这样一款高颜值且配置出色的座驾,可以说没有哪位女性不心动。欧拉芭蕾猫的诞生,是欧拉之“爱”的一次专属告白,更是对女性情感价值一次真诚付现。5 月 20 日,芭蕾猫 "为爱而来”预售发布会即将温暖开启,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