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制造纯电小车“元宝”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

疫情尚未消退,拥有舒心惬意的生活,就是最大的福气。这个初夏,北京汽车制造厂(简称北汽制造)为您添福!5月18日,北汽制造打造的纯电小车元宝即将开启预售,这款打出“智在享受 纯萌小车”口号的纯电精品小车,从用户实际用车场景出发,集高智能、真乖萌、好贴心三大特质于一身,为出行增添便捷和快乐,取名“元宝”,名副其实!

北汽制造纯电小车“元宝”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图1

高智能 小车也聪慧

科技改变生活,特别是在智能配置“上车”后,开车逐渐成为一种乐趣,“智商”远超同级产品的元宝,就是“小车也聪慧”的新标杆。

北汽制造元宝拥有同级唯一的双10.25英寸联体智能大屏,屏幕清晰度高,操作流畅,支持多媒体、WIFI、蓝牙、导航、车况显示、空调控制等多项功能,让开车更省心更便捷;同时,北汽制造元宝具备手机互联与映射功能,从此告别手机支架,享受大屏带来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制造元宝拥有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支持语音唤醒,让你行车时不必为琐事分心,出行更安全。

不论是在孩童嬉闹的小区,还是在人多车多的狭窄停车位,“眼观六路”都是必不可少的,北汽制造元宝懂你所需,搭载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帮你扫平视觉盲区,有效避险、轻松泊车入位。

北汽制造纯电小车“元宝”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图2

真乖萌 时尚又精致

生活要讲究,小车不将就。从工作通勤到逛吃购物,纯电小车的应用场景日趋多元,高颜值成为刚需。北汽制造元宝在外观设计上颇具新意,星空式前唇精致时尚,让整个前脸呈现出可爱超萌的视觉效果,配合双C字型LED透镜大灯和双色车身设计,更具潮流范,堪称街头上的小可爱,回头率爆表。

与高颜值相呼应的,是丰富的内饰配色方案。北汽制造元宝拥有三种内饰配色,大面积时尚清新配色的应用,加上多彩贯穿式中控台,带来沉浸式乘坐氛围,同时让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一见倾心,也久处不倦。元宝拥有长达2050mm的超长轴距,车内空间大一点,舒适多一倍,“大长腿”也能自由舒展。经过专业调校的底盘紧致不松散,整体软硬适中,减震效果出色,幼儿、老人不易晕车,配合包裹性和支撑性俱佳的座椅,长时间驾乘不会感觉疲劳。

北汽制造纯电小车“元宝”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图3

好贴心 安全感满满

在消费者颇为关注的安全方面,北汽制造元宝也颇为用心。为了让用户以更好的状态驾车,北汽制造元宝提供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简洁、操作便捷灵活,驾驶者不必转移视线即可完成相应动作;此外,方向盘的设计偏向驾驶位,符合大多数人的操作习惯,驾车时掌控感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制造元宝采用三角力学支撑设计的13寸战斧式刀锋轮毂,尺寸更大,行驶更稳,驾乘舒适度成倍提高;比同级更优的13寸宽大轮胎,使车辆的稳定性、过弯速度、刹车效率等更高,并可明显提高车辆在中高速行驶时的操控稳定性。

复杂的道路环境,风险常常不可预测,北汽制造元宝采用更高碰撞标准打造,经过正碰、侧碰、后碰安全测试,拥有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结构,大大降低因碰撞带来的危害,全程呵护驾乘者的安全。

北汽制造纯电小车“元宝”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图4

量身打造,智萌双全

作为聚合智慧科技、颜值审美、贴心安全的国民纯电小车,此次北汽制造元宝开启预售,不止是新品发布,更是北汽制造品牌新的里程碑事件。

北汽制造纯电小车“元宝”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图5

1951年建厂的北京汽车制造厂,为中国汽车工业做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面对中国7亿城镇居民快速生长、释放的下沉市场需求,和个性符号、情绪人设、国风国潮引领的实用主义回归潮流,北汽制造敏锐洞察,从用户实际出行场景出发,依托深厚的资源优势,切入备受关注的A00级纯电轿车市场,为年轻宝妈、长辈、少量单身年轻女性等用户量身打造“智萌双全”的元宝,不仅为A00级纯电轿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让追求高品质和高配置的消费者拥有更好的出行体验,更为市场树立起新能源小车价值典范。

北汽制造纯电小车“元宝”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图6

以技术引领行业,以产品改变未来,北汽制造元宝必将打响新能源战役第一枪,开启品牌新能源国民化新征程,为处于高速发展期的纯电小车提供向上升级的新动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