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变了 这一代年轻人都有“社交牛杂症”?

如今,社交恐惧症已经成为年轻人中最常见的抱团取暖词汇,越来越多的小伙伴给自己贴上“社恐”的标签,比如:在陌生的场合就会觉得拘谨,迎面遇到不太熟的人会假装玩手机避免接触,在一些家庭聚餐、群面、团建等社交场合不敢当众发言等,并且社恐行为已经渗透进学校、生活、工作等各种场景。作为与“社恐症”相对立的另一个极端,“社牛症”作为网络热梗爆火起来,社牛症的他们热衷于在人群之中自信表演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他们无论在何种社交场合下都游刃有余、如鱼得水,是当之无愧的气氛组担当。

风向变了 这一代年轻人都有“社交牛杂症”?-图1

当今年轻人除了“社恐”就是“社牛”吗?并非如此。“社交牛杂症”才是这届年轻人的生活常态。“社交牛杂症”指在社恐模式和社牛模式之间反复横跳的一种表现,他们在社交场呈现“两幅面孔”,具体表现为:上班时一丝不苟,下班时说走就走;陌生人面前彬彬有礼,熟人面前侃侃而谈。

针对典型的“社交牛杂”青年们,有没有一款座驾能既满足他们社恐的一面、又满足社牛的一面呢?第七代伊兰特无疑是很适合的那个选择。

风向变了 这一代年轻人都有“社交牛杂症”?-图2

情商爆表:拯救社恐的终极密码

很多社恐星人在聚会里都渴望做个隐形人,一旦被要求当众讲话,常常感到异于常人的焦虑,无比希望身边出现一个“社牛”来拯救自己于水火之中,同时希望内心OS被听到、被读懂。

第七代伊兰特便是一个“情商爆表“的座驾。它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能够从只言片语中轻松Get“言外之意”, 比如,简单一句“我有点热”,第七代伊兰特便会自动调节空调并反馈“冷风已调节至最大”。不仅如此,第七代伊兰特还支持车家互控,给这届年轻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出门忘随手关灯、关空调、关电磁炉是常有的事儿,只需在车里发号施令,车机便会远程关闭家中电器。下班路上,对家里的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电饭锅远程排兵布阵,让社恐星人不被家务所扰,舒享一人静谧时光。

风向变了 这一代年轻人都有“社交牛杂症”?-图3

颜值社交:成全社牛的魅力瞬间

“社恐”喜欢“独自美丽”,而“社牛”则喜欢放飞自我,置身于人群中,他们不光不畏惧他人眼光,甚至希望将所有人的目光汇聚到自己身上,一出现便是全场焦点。

第七代伊兰特酷炫与个性兼具的外观,成全了当代社牛们不少的魅力瞬间,它的参数化宝石图案前格栅,如碎钻般绽放耀目光芒,轻易就能将旁人的目光吸引。“宽体低趴”给人一种豪华轿跑即视感,让年轻更带感!可以说,它满足了年轻人对爱车颜值的所有想象,无论是相亲、开会还是朋友聚餐,高颜值的第七代伊兰特都能轻松成为hold住全场的C位,妥妥的社交必备神器。

风向变了 这一代年轻人都有“社交牛杂症”?-图4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尽管“社交”已成为生命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对于这一届年轻人来说,却越来越不喜欢社交中的虚情假意。社交的真正意义,更多也应该是为满足自己和值得的人,并非他人。所以不要被任何标签束缚,无论是“社恐”还是“社牛”,都是大胆做自己的真实写照。而第七代伊兰特将“年轻、社交”捆绑在一起,在多种社交场合表现优秀、圈粉无数,必将陪伴每一位“牛杂青年”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