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来看下沃尔沃S90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很多车一坐上去就会闻到一股很呛鼻的气味,这种车内异味实际上对我们的身体或多或少都有伤害。而随着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呼吸疾病如哮喘病也越来越常见。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约有3亿人、我国约有3000万哮喘病人。哮喘虽然无法治愈,因此对于患者来说,做好防范,日常做好防护工作,远离过敏源就很重要。

家里开了净化器,出门在外带了口罩,那么车内空气有没有忽视?别担心,坐进沃尔沃S90,给你纯净空气以及触碰无负担。

在意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来看下沃尔沃S90-图1

车里不用戴口罩,S90让你尽情呼吸新鲜空气

很多容易过敏的人往往都在想如果能去北欧呼吸新鲜空气就好了,实际上并不用,坐进沃尔沃S90的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享受到同样的待遇只需3步:

首先,打开车内搭载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通过高效滤芯+静电过滤技术模式,过滤直径小于1微米颗粒物(PM1,比我们通常说的PM2.5更小的颗粒),以双重科技达到更完美的过滤效果。大量测试结果显示,该系统可以阻止高达95%有害PM2.5颗粒物。

其次,远离汽车尾气。当存在有害污染物质或行驶在汽车尾气密集的隧道时,车内的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就会自动启动,自动激活空调内循环并关闭外进气口,在驶离污染区域时切换至外循环,方式车外汽车尾气进入车内。

第三,气温高,太阳晒,车内空气长时间不流通?没关系,上车之前用钥匙远程解锁车辆,提前清洁一下吧。通过车内的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与Pre-cleaning座舱远程净化系统,1分钟内就能让车内换气,车门打开就是新鲜空气。3步给你带来北欧空气。

在意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来看下沃尔沃S90-图2

从选材到用料,每一种材料都是杠杠滴~

车内空气清新,用的材料也很重要新款S90采用无污染地区的健康原材料,每一种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符合超高标准,比如你听听

金属镀铬饰件采用防镍泄漏控制,达到珠宝认证标准;

织物均由国家纺织品协会认证,达到内衣级标准;

PVC均采用绿色材质,达到婴儿可解除级别;

采用水溶性阻尼垫片,拒绝行业普遍采用的沥青阻尼片,可有效降低挥发物90%以上;

木饰来自北欧极寒无污染地区,并采用环保的加工工艺和生产过程,从源头控制,去除甲醛、降低重金属、隔绝过敏原,不让有害物质影响乘客健康。

新车内饰所有的织物,包括顶衬、地板垫、行李箱垫和安全带等都经过全方面的检测,通过了世界最严格的织物评分标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100防过敏标准认证,是业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所有的材料用的都是超高等级标准,材料安全才能保证最好的安全!

在意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来看下沃尔沃S90-图3

专业人士替你闻过了,没味道!

说起来怕你不相信,为了确保你闻不到车内有异味,沃尔沃提前雇人闻过一遍啦!

20年以来,沃尔沃一直组织了一个“鼻子小组”,这个小组会按照材料及零部件、系统、和整车三个层级,对沃尔沃汽车进行密集的逐级气味测试,没有问题的汽车才能出厂。“鼻子小组”的成员不能是吸烟者,要保证嗅觉的灵敏度,测试的时候也不能出行发烧,一定要保证是嗅觉正常。

由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对气味判断不一样,沃尔沃汽车在全球有两个 “鼻子小组”——一组在中国,一组在瑞典,2组人马都觉得没有问题,车才是没有问题。车内如果异味明显,沃尔沃也会仔细检车车内材料,及时更换,确保车内空气安全可靠。

在意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来看下沃尔沃S90-图4

在意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来看下沃尔沃S90-图5

其实,不仅仅是对于哮喘患者、易过敏人人群,干净的空气、良好的车内环境对于所有人都很重要,坐上沃尔沃S90,呼吸一口纯净的北欧空气吧!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南京中升沃豪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5号

电话:025-699502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