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配置锦上添花,和领裕一起出发

对于整个汽车产业来说,智能化都将会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变的主题。智能科技对于产品力本就不错的车型来说,无异于锦上添花。就拿领裕来说,它凭借大空间+二排独立座椅以及同级独一无二的2+2+3布局,被称为20万级唯一的“行政会客厅”级SUV,而这个会客厅更在智能配置的加持下变得更人性化、现代化。

智能配置锦上添花,和领裕一起出发-图1

相比竞品汉兰达、途昂的传统中控大屏,领裕的双12.3寸大屏,更具简洁美感与科技感,同时也保留了必需的物理按键方便用户盲操。大气的中控屏视野恢弘,无论主副驾驶位置都能清晰可见,还能够为车内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这块屏幕拥有720P分辨率,画质显示细腻,层次分明,图像立体,色彩丰富,影音娱乐体验沉浸逼真。

智能配置锦上添花,和领裕一起出发-图2

外形的差异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大的差距在于屏幕背后的智慧内核。领裕大屏内置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丰富的腾讯生态,可以提供多种智能应用以及同级唯一的车载微信,丰富的功能让它成为了堪比手机移动终端,非常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手机版的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合计约占市场份额一半以上,领睿贴心地搭载双地图系统,有效减少用户的学习成本。在腾讯地图下还可以使用AR导航,可将实景道路画面与导航信标完美结合,“所见即所得”,比传统的二维三维地图更容易理解。此外,福特领裕还支持福特派手机远程互联,集远程解锁车辆、启动引擎、启动空调及定位车辆、查看车况等功能于一身,更有蓝牙钥匙功能,与亲朋好友一起享受用车的便捷。

智能配置锦上添花,和领裕一起出发-图3

值得一提的是,车机的语音控制功能也让领裕的易用性与竞品拉开差距。就连后排乘客也可以用语音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实现“君子动口不动手”的终极的用车需求。驾驶者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来唤醒车机: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唤醒、“你好,福特”语音唤醒、中控屏中按键唤醒。而且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并不鸡肋,即使模糊语音也可识别,让汽车不再是冰冷的机器,而是有温度的、有情感的伙伴。同样,第二排的乘客也可以使用语音控制功能来调节空调、车窗升降、音乐等功能,为“行政会客厅”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带来了堪比百万级MPV的体验。

智能化带来的人性化体验还远不止这些,它的智能辅助更是让人倍感贴心。2020年《消费者报告》分析显示,如果每辆新车都配备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每年可以挽救超过2万条生命。领裕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智能感应制动保护、车道偏离与保持、全自动泊车辅助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省心省力减轻驾驶疲劳,仿佛找了一个代驾。更重要的是,还能保证行车安全,有效避免不必要的碰撞发生。而且使用场景广泛,高速、市区、拥堵均可使用。

智能配置锦上添花,和领裕一起出发-图4

总的来说,领裕的智能科技让每一位乘客的体验都有了提升,它是“移动终端”,是贴心安全的“代驾”,更是被广泛认可的“行政会客厅”。真正实现了用科技服务用户,而且性价比超值,领裕无疑是20万级别大型SUV“智能担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