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买一辆车,那领裕一定绕不开

对于当下消费者来说,汽车已经成为家、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生活空间”。商务出行、城市周边的家庭轻度假、长途自驾游等,是很多人买车的诉求。同时满足这些需求,中大型七座SUV便是很好的选择,空间足够大的同时,又免去了被误认为司机的尴尬。此前,汉兰达、途昂一直大空间是七座SUV里的香饽饽,不过“挑战者”领裕的横空出世打破了这一局面。

如果只能买一辆车,那领裕一定绕不开-图1

作为同级唯一拥有二排独立座椅,和“2+2+3”最强7座布局的领裕,可以说是7座SUV中的“行政会客厅”,舒适的第二排座位让MPV汗颜,更是远超汉兰达、途昂等竞品。当然领裕俘获人心的还不止这些,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如果只能买一辆车,那领裕一定是绕不开的话题,本文为您解读领裕细节的独到之处。

如果只能买一辆车,那领裕一定绕不开-图2

市场上七座SUV座椅布局普遍为“2+3+2”,这让第三排乘客苦不堪言,由于第二排没有过道,进出相当不方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江铃福特,敏锐地发现了这一市场需求,于是研发出了常见于MPV的“2+2+3”座椅布局。商务出行不一定非得MPV,领裕也可以成为您的“行政会客厅”。

如果只能买一辆车,那领裕一定绕不开-图3

领裕的“行政基因“,除了宽敞空间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拥有堪比“商务车”的乘坐舒适度之外,更是取决于第二排乘客的“自由度”。第二排独立座椅具备同级独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还可以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自由语音控制三区独立空调。这些功能在竞品车型里均为前排乘客专属,甚至不少豪华品牌的车型也是如此,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领裕真是车界良心。

除了二排的自由度,在空间上二三排也保持了同样的高水平,并不会像同级车型那样“后排缩水”。特别是以往普遍被认为“鸡肋”的第三排,从此告别沦为宠物、小孩的专属座位。领裕的第三排很适合长腿星人,怎么放都舒适。长途旅行太累,成年人躺着睡觉也不憋屈。领裕打造了科技与质感兼具的第一排,又为第二排乘客献上最高礼遇,还给了第三排远超竞争对手的舒适感,领裕无愧于“行政会客厅”。

如果只能买一辆车,那领裕一定绕不开-图4

此外,领裕的内饰风格非常有质感,层次分明。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尽显大气。中控台采用了塑料和皮质材质,朴实沉稳。仪表盘精致新潮,科技感拉满。座椅真皮/仿皮混搭。如果汽车有人设,那这台车一定是一个兼具低调务实、沉稳大气和与时俱进的成功人士。

这样舒适的座椅、宽敞的车内空间,还兼有SUV的高性能与高通过性,对于多口之家以及经常出差拜访客户的车主来说,买福特领裕,就相当于拥有一辆行走的“行政会客厅”,它将是你不会后悔的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