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五月限时开启千万挚友焕新计划

作为一汽丰田旗舰级轿车的升级之作,全新亚洲龙于4月9日重磅焕新登场,在设计、配置、安全以及智能互联等方面迎来全面突破,实现产品力的再一次飞跃,通过“双极设计”、“双极驾驶”、 “双极安全”、 “双极科技”、“双极效率”的5大双极产品力优势,重塑B+级轿车价值典范。为了回馈用户支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要,让更多客户体会到双极人生,一汽丰田在五月限时开启千万挚友计划,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全新亚洲龙即享四重惊喜钜惠礼遇计划。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五月限时开启千万挚友焕新计划-图1

压力归零计划:除了延续一直以来的金融政策以外,此次一汽丰田购买亚洲龙更是推出了首付20%,2年0利率的重磅利好政策,除此之外,还有0利率·长年限多种组合轻松贷;

礼享翻番计划:至高享10000元置换基金,三种万金升级礼包随心选;

无忧保障计划: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双擎电池更享8年20万公里免保修;

助力精英计划:公立医院医务工作者购车享“终生”免费基础保养。

心动即刻行动,详询一汽丰田西南区域各大经销商

品质进阶 智美升级实力焕新

为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进阶需求,全新亚洲龙全面升级科技配置。全系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Sense智行安全,保障在安全领域“入门即高配”,为用户打造全方位安心的驾享体验。此外,全新亚洲龙还新增智能钥匙、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配置,10.1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三屏联动更具科技魅力;全系新增Toyota Connect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以科技予人贴心的便利。

当下,新世代精英阶层迅速壮大,消费需求持续升级,全新亚洲龙凭借对“智·美”重新演绎,切实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智能化,高端化出行需求,为他们打造出更具品质感、更具科技感和更具人性化关怀的旗舰座驾。站在2022年的起跑线上,一汽丰田也锚定了百万销量、干万用户的目标,而全新亚洲龙将继续以旗舰之姿,进一步实现品牌价值重塑和超越,引领企业品牌向上。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一汽丰田也将继续携手每一位向往美好末来的用户,共创、共享幸福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