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营销出圈,一文读懂领睿的年轻DNA

品牌年轻化早已是汽车行业一大趋势。近几年来,随着Z世代用户增长,各大汽车品牌不断加速年轻化进程,营销玩法也层出不穷。比如最近官宣成为《向往的生活》第六季特别座驾的江铃福特领睿,就是玩转年轻化的一把好手。 

不止营销出圈,一文读懂领睿的年轻DNA-图1

汽车品牌与综艺节目之前的跨界合作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做得多不代表就能做得好。领睿之所以选择牵手《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一方面是“挑战人生”“大开新境”的产品调性确实与节目理念十分契合,能够带来“1+1>2”的传播效果,另一方面,作为一款为新锐青年打造的年轻座驾,领睿也迫切希望通过跨界营销快速打入年轻圈层,在年轻用户心中烙下专属的产品标签。为此,领睿在新车上市前后也开展了一系列营销尝试,比如,邀请苏见信担任品牌代言人,并创作火遍全网的专属主题曲《大开新境》;携手简弘亦和青山周平,用音乐拨动年轻人心弦,用设计诠释领睿势能美学;登上《芭莎男士》,联合击剑名将孙伟、许安琪、张宇向年轻人传递进取不凡的人生态度;作为王者荣耀北京WB战队首席合作伙伴,助力年轻追梦人的王者挑战之旅。从音乐先锋、设计大咖到体育健将、电竞达人,领睿通过一系列跨界合作和营销组合拳,在业内树立了汽车品牌营销新典范,也成功赢得了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圈粉无数。

不止营销出圈,一文读懂领睿的年轻DNA-图2

不止营销出圈,一文读懂领睿的年轻DNA-图3

想和年轻人玩到一起,就要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营销来获取他们的关注和青睐,通过多样化的营销场景和创新玩法,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连接与有效触达。当然,营销再强,也要产品为王,否则不过是空中楼阁、昙花一现。而领睿之所以能够成功,正是其镌刻在产品力中的年轻化DNA,同样吸引力十足。

比如外观和空间上,领睿采用福特中国全新“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大气不失灵动,相比传统主流合资SUV的中庸风格,时尚动感型格满满。而1935mm 的越级车宽和2726mm的超长轴距,不仅让领睿看上去更加强悍霸气,更带来了同级最优的 117mm 膝部空间和 295mm 过道空间,以及最大可扩展至 1422 升的后备箱空间,整车兼具超宽适乘坐体验和超灵活装载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的多元化出行需求。

不止营销出圈,一文读懂领睿的年轻DNA-图4

此外,领睿的智能化表现同样深得年轻人之心。虽然是一辆燃油车,但媲美新势力的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却让领睿成为当之无愧的智慧出行伙伴。智能互联层面,领睿搭载了行业领先的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通过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接入100多个出行生活精品应用,支持AR实景导航、微信一键启动、百度Carlife、华为Hicar等众多功能。智能驾驶层面,领睿则采用毫米波雷达+视觉融合方案,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20多项驾驶辅助功能,并将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尖端科技全部收纳,解锁出行新方式。智能化驾乘体验以及沉浸式人机交互,每一步都精准击中Z世代的心坎。

不止营销出圈,一文读懂领睿的年轻DNA-图5

从高颜值设计到智能化体验,从视觉外观到精神内核,领睿年轻化产品力在同级车型中已是独树一帜。正如江铃福特汽车科技总裁向东平所说,“酒香也怕巷子深”,为了赢得Z世代的认同,年轻化营销策略则必不可少。而领睿上市订单突破5000台,也充分证明了产品与营销双管齐下的“年轻化”战略的有效性。依托对年轻人友好的产品实力,通过年轻人喜欢的营销方式,与更多年轻人玩在一起,相信领睿未来会在细分市场取得更好成绩,成为陪伴Z世代探索人生新境、追寻向往生活的最佳搭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