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裕用实力证明:大沙发还得是美式的

很多人常常用“大沙发”来形容座舱空间大、乘坐舒适性高的车型,其中,不少人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日产,从天籁、轩逸到奇骏、楼兰,“移动大沙发”已经成为日产在汽车圈里最广为认知的标签。但是,如果要论谁对汽车座椅“沙发感”的理解更深刻,那必须还得是美国车。一直以来,传统美国车都以大尺寸、大空间、大座椅著称,尤其是美式SUV,宽敞的车内空间加上宽大的皮质座椅,带来媲美MPV的舒适坐感。比如大七座SUV福特领裕,传承百年福特纯正美式基因,将大空间与舒适性优势发挥到极致。

领裕用实力证明:大沙发还得是美式的-图1

首先,看车身尺寸,领裕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30mm和1755mm,轴距达到2865mm,同级领先的超大车身尺寸,不仅充分展现出美系车的霸道与强悍,更为装下“大沙发”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市面上7座SUV普遍采用的 2+3+2座椅布局,领裕特别推出了类似MPV的2+2+3座椅布局的车型,拥有宽敞的T型通道,不仅腿部空间更加自由宽裕,而且用户进出第三排更加轻松方便。加上全车22处车内储物空间,以及可扩展至137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让领裕既能满足家用出行需求,也更适合商务用车场景。

领裕用实力证明:大沙发还得是美式的-图2

座椅设计上,为了实现更舒适的“沙发感”,领裕更是不放过每个细节。座椅选用获得中国CNAS和美国A2LA双认证的通风打孔真皮材质,同时采用缝线进行点缀,不仅坐起来体验舒适,而且看起来非常高档。与此同时,领裕座椅设计更符合中国人的人体工学,坐垫横向加宽,座靠背更加厚实,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实现了更好的承托性和包裹感。其中,有着“老板位”之称的二排双独立VIP座椅,还配别了航空头枕,支持同级独有的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三区独立空调和语音控制,豪华感与舒适度堪比百万级MPV。而拥有超平整地台设计且座椅靠背可调的第三排空间,同样不显局促,还拥有独立储物空间、充电口和空调出风口,极大地提升了出行体验。

领裕用实力证明:大沙发还得是美式的-图3

当然,想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沙发”,空间大座椅好还不够。领裕采用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底盘经过福特标准专业调校,稳定性和滤震性表现出色,同时全系标配了坡道辅助及陡坡缓降功能,不管是遇到坑洼路面还是上下坡,都能保障乘坐舒适性,以最柔和的方式平稳驶过。此外,领裕还拥有同级最优的0.34风阻系数,能够最大程度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风噪,配合科学合理的整车声学设计,带来行政级NVH体验,让用户静享宽适空间。 

领裕用实力证明:大沙发还得是美式的-图4

强大的安全性能是舒适出行的保障,领裕不仅将乘坐体验做到了满分,在出行安全方面也丝毫没有懈怠。被动安全上,全系车型采用1500MPa硼钢车身,并标配了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上,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20余个传感器,集成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能够时刻观察路况和预判风险。健康安全上,拥有国家权威认证最高5A级的CN95智慧健康座舱,对2.5um颗粒物的过滤效率≥95%,为乘客营造自由呼吸的安全空间。可以说,领裕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了堪比豪车级的全面防护体系,让“美式大沙发”舒适更安心。

领裕用实力证明:大沙发还得是美式的-图5

领裕用实力证明:大沙发还得是美式的-图6

从宽适空间、豪华座椅,到人性科技、安全守护,领裕用硬核实力满足舒享出行的期待,无愧“美式大沙发”之名。而16.98-22.18万元的诚意售价,也赋予了这款“陆上美式公务舱”更强的价值感和吸引力,相信会成为不少人的购车首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