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汽车后市场发展 西安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开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西北首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西安高新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正式营业,新店位于普洛斯西安高新物流园,紧邻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占地面积近1500平米,以“科技引领,安全至上”为标准,通过严苛品质保障和快速高效流程,全方位提升维修质量,为西安及周边的特斯拉车主带来周到、专业的售后服务。

西安特斯拉车主赵先生对西安高新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的开业十分期待,他表示:“我对特斯拉的直营模式还是很认可的,不仅没有额外的营销‘套路’,整个服务流程也都非常智能化,可以说是花钱少、体验好。”

推动汽车后市场发展 西安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开业-图1

西北首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在西安开业

先进设备、领先工艺、资深技师,保障维修质量

西安高新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以高标准建设,在每一处细节上都用心投入。店内配有机修钣金车间、铝车身打磨房、高端喷烤漆房、中涂房、抛光房等,配备特斯拉原装设备工具、资深技师团队,每位特斯拉售后服务人员,都经过层层筛选,同时接受特斯拉官方的技术与服务培训,确保维修技师能够按照特斯拉的高标准进行钣金、喷漆、维修等操作,用“工匠精神”维修每一台特斯拉,保障从这里开出的每一辆特斯拉都拥有极佳的产品质量安全,为特斯拉车主的日常用车筑起强大的保障,及时解决消费者的维修烦恼。

推动汽车后市场发展 西安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开业-图2

特斯拉售后维修工程师

在工艺和设施方面,西安高新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拥有数百件专用工具、超过百件通用设施设备,均为全球知名品牌产品;喷涂作业环节全流程(做底-中涂-喷漆-抛光)施工,维修质量更有保障,并且更加环保,保证用户的健康;严格采用特斯拉批准使用的水性漆工艺行业严格的工艺标准,由7大工艺、36个涂装流程组成,以全球领先的维修技术确保更好的维修效果。用户在日常剐蹭或钣金受到损伤后,可通过多种方式预约后再前往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获得维修养护,每辆前来维修的特斯拉车辆在这里都能得到贴心的维修服务。

直营模式、原厂配件、体系完善,提升服务效率

基于特斯拉线上、线下完善的服务体系,西安高新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还为车主提供“0接触”事故车定损理赔维修服务。车主只需在线上完成授权,钣喷中心即可提供出险咨询、事故车代驾/拖车、定损、理赔等服务,将流程大大简化,让用户的无忧出行得到全方位保障。

特斯拉线上App预约功能,在原来能够帮车主自助完成维修、保养预约的基础上,即将上线事故维修的预约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在维修过程中还可以提前预约代步车服务,即使车辆在维修、保养过程也可以做到有车可用,不耽误出行。

推动汽车后市场发展 西安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开业-图3

特斯拉微信服务号、Tesla APP界面

据西安高新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负责人李景勃介绍:“除了价格透明让消费者安心之外,更专业和贴心是让车主信任特斯拉的另一重要原因。特斯拉的服务理念一直以良好的客户体验为出发点,坚持直营售后模式,在业务运营中始终秉承严于工序、精于工艺、源于贴心、臻于匠心的精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开设18家直营钣喷中心,覆盖16座城市;授权钣喷中心开设150家,覆盖104座城市。特斯拉通过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为车主带来良好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更好的后市场思路,推动汽车后市场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