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商务尊贵感,还是2+2+3更适合

随着中大型SUV的7座设计得越来越完美,很多人放弃MPV,转而投向7座SUV的怀抱。不过,很多人在买7座车时都会纠结一个问题,纠结的倒不是品牌和配置上,而是座位布局。目前七座车有两种主流的布局,一种是2+3+2,另一种则是2+2+3。

七座商务尊贵感,还是2+2+3更适合-图1

前一种座椅布局非常常见,像汉兰达、途昂等七座SUV都喜欢用这种座椅布局,在人少不满员的情况下,它就是一台5座SUV。但同时缺点也很明显,2+3+2布局下,第二排座椅和传统五座车舒适度拉不开差距,而且进入第三排非常麻烦,需要将第二排翻起。如果是商务出行,撅着屁股爬来爬去相当不体面了。

所以说,作为7座商务用车,营造尊贵感也很重要。这时候你就会知道2+2+3的座椅布局的优点了。不但能够给第二排一个更为舒适和相对隐私的空间,第三排也能在座椅和储物空间中随意切换。

七座商务尊贵感,还是2+2+3更适合-图2

而领裕就是这样一辆不光拥有5/6/7座可选,更拥有7座最佳的“2+2+3”布局的中大型SUV。第二排独立座椅体验远超五座车,并且支持通风加热、语音控制,只需轻唤“你好福特”,系统便会听从你的指令,尊贵体验堪比豪华MPV。第三排虽然没有这些功能,但是却很宽敞,一米八五的大个子从二排进出第三排,也很轻松,坐下也不逼仄。要知道通常七座SUV的第三排都很鸡肋,只能容纳下孩子和宠物,但领裕同级最宽过道和20万级最大第三排,是真正做到了“座座皆舒适”。

除了舒适度,领裕的智能化表现也为商务尊贵出行加分不少。例如很多新势力需要额外付费的智能驾驶辅助,20万级的领裕也拥有。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的它,集成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智能感应制动保护、车道偏离与保持、全自动泊车辅助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能让开车更放松,也增加了出行的安全性。

七座商务尊贵感,还是2+2+3更适合-图3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领裕智能座舱,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让人第一眼就感受到这台车的科技感和美感。搭配上内饰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对比三四十万的豪华品牌SUV也不落下风。更不要说高端车型必备的智能互联了,领裕也是悉数配备。搭载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的它,拥有B站、QQ音乐、车载微信等海量应用,就算没带手机也不会无聊。另外,还配备在车机上并不常见的AR实景地图导航,立马化身“移动终端”,彻底告别“直板机”时代。同时,领裕还支持福特派手机远程互联,能实现远程启动空调及定位车辆,让商务出行更舒适和便捷,无愧于“陆上美式公务舱”。

七座商务尊贵感,还是2+2+3更适合-图4

看完以上描述,有没有“豪华MPV也不过如此”的感觉,难怪这么多人弃MPV选SUV。毕竟七座SUV也能拥有同样的二排体验,而且还更适合日常驾驶,形象、操控性都优于MPV。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最好选择2+2+3的座椅布局更为得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