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

一说到车,只要说到“低调奢华有内涵”,人们往往会想到有钱又低调的沃尔沃XC90。相比起其他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绝对算是豪车阵营里的“异类”,这个品牌并不刻意去营造视觉感官上的豪华,而是善于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用料,来让驾驶者与车辆“日久生情”。

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图1

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图2

虽然XC90是一台中大型SUV,但在硕大健壮的躯体之上,我们看到了沃尔沃作为“细节控”的有力证据。雷神大灯、直瀑式进气格栅这一类比较明显的细节优化就不必多说了,最能打动人的,还得是沃尔沃对安全的执著。

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图3

沃尔沃XC90在车内也走的是简约风格,平整的中控台搭配木质饰板,整体并不会带来太抢眼的感觉。即便是指导价为89.49万元的XC90 T8 智尊豪华版,在其内部,也就宝华韦健的音响系统看起来比较“奢侈”。

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图4

但如果你能在车内多坐一会儿的话,却能更加清晰地体会到这台车到底贵在哪儿。首先,若是在车厢内沉浸一会儿,你便能闻出这辆车的豪华。即便是坐在一台新车内部,把窗户车门关严实,XC90的车内空气也不会让你感觉到很闷。

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图5

在座椅方面,它的座椅给你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偏硬,不如奔驰或者奥迪同级别车型厚实、柔软。但在长时间乘坐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身体各个部位都能比较放松,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让老腰老腿感觉不舒服。

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图6

2.0T发动机储备有250匹马力、350牛·米扭矩,再加上48V轻混系统加持,整体的动力表现依然很不错。其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跑进7.7秒,在日常代步、长途旅行等使用场景中,这样的动力已经是绰绰有余。8AT变速箱整体的运行算得上是比较平稳,特别是在1、2、3挡位切换的时候,不会出现拉扯、顿挫的感觉,车辆整体的豪华质感得到了保障。

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图7

底盘方面,虽然XC90是一台基于横置平台打造的车型,但在SPA架构的支持下,车辆配备了横置车型中少见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更韧的底盘,为驾驶者预留出了更高的操控极限,在遇到紧急转向、紧急避让的时候,不错的操控性也能帮助驾驶者更为有效地规避危险。

有钱又低调,安全又环保,还得是沃尔沃XC90-图8

曾经,许多人被品牌主导,认为一线豪华品牌的东西就一定好;现在,大家都更加看重产品力而非品牌力,消费行为也愈加理性。也正因如此,沃尔沃XC90的闪光点也逐渐被大家所发现,成为了一台关注度更高的中大型豪华SUV。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

南京中升沃茂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高路168号(东山总部园)

电话:025-6852699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