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龙GX,助力干线物流客户业务腾飞

在如今的物流大环境下,终端客户用车太过于单一,普通的牵引车已经无法满足快递、快运、冷链等行业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东风天龙GX,助力干线物流客户业务腾飞-图1

东风商用车作为国内商用车的领军品牌,在庞大用户群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市场和客户需求,匠心打造出定位于干线物流的高端重卡——东风天龙GX。这款车型具有高时效性、高可靠性、高经济性、高舒适性等核心产品价值,可全面提升客户收益率。

细分场景 打造全新高效干线物流重卡

基于全场景应用,东风商用车精准针对快递快运、绿通冷链、干线物流等不同应用场景,对东风天龙GX进行精细化升级,提供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物流装备。东风天龙GX是新一代干线物流重卡的代表,通过链合康明斯Z14发动机+赢动AMT变速箱+DDAC后桥,构建出传动效率高达99%以上的“黄金动力链”,实现高效、节能的物流运营之道。

东风天龙GX,助力干线物流客户业务腾飞-图2

凭借强悍动力链及轻量化创新技术应用,东风天龙GX,高端、舒适、节油、安全等性能得到最大发挥,为干线物流运输市场注入新活力。

行情低迷 东风天龙GX节油有道

在TCO成本中,燃油的支出占比超过了35%,直接影响到客户的收益率。为了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东风天龙GX采用了行业领先的体系化节油技术,从燃油喷射压力到动力传递效率全面优化,在国六阶段依然实现最佳燃油经济性。

东风天龙GX,助力干线物流客户业务腾飞-图3

再加上东风天龙GX整车轻量化降重节油及低风阻驾驶室的降阻节油,最终赋予它最佳的综合节油实力。东风天龙GX低油耗优势为物流公司带来最直接有效的低运营成本,让物流公司在竞争中更具底气。

司机难招 东风天龙GX舒适惹人爱

有报道称,2021年国内货车司机缺口达到1000万,司机短缺、成本高已经成为所有物流公司的共同难题。而相同待遇下,东风天龙GX凭借出色的舒适性,可帮助物流企业更容易招聘到司机并留住司机。

东风天龙GX,助力干线物流客户业务腾飞-图4

结合新时代卡友需求,东风天龙GX在视觉、听觉、驾乘、睡眠、细节配置等方面均作出创新变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大屏仪表、空调风口配风优化、12.3寸中控大屏、旋钮式挡位、航空气囊减震座椅、1100mm宽卧铺等配置一应俱全,给驾驶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休息空间,人员的流失率相对也会更低,更有利于物流企业拓展业务。

运营省心 一切源于可靠

高出勤率和高效率是当下物流企业提升收益的有效办法,因此这对于整车的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风天龙GX作为新一代干线物流专家,整车历经了318次质量评审、12个月整车可靠性试验、200万公里耐久性试验、17万小时台架测试,用最优可靠性践行东风商用车“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

东风天龙GX,助力干线物流客户业务腾飞-图5

此外,东风天龙GX整车加入了大量免维护技术,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均带有长换油特性,不仅减少了客户后期维护成本,还提升了车辆的出勤效率,帮助企业实现收益最大化。

中国有800多万家物流公司,其中长途干线物流占比过半,对新产品需求量巨大。东风商用车审时度势,拥抱技术革新,用东风天龙GX来满足未来物流市场的发展需求,高时效性、高可靠性、高经济性、高舒适性等核心性能不仅能帮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还能助力客户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立足,实现业务量的飞速增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