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效果显著,佳通P10探索驾控新体验

近期,“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等关键词频现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着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各行各业纷纷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更高效的数字化技术、更前瞻的数字化思路,为产业升级按下“加速键”。作为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佳通轮胎前瞻性地践行数字化布局,成功打造贯穿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终端驾乘、售后服务等环节的数字化生态圈,为主机厂和终端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轮胎解决方案。

紧握机遇,驾控P10实力探索非凡驾控体验

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其品质与性能直接影响驾乘体验。近年来,乘着国家颁布的购置补贴等政策东风,新能源汽车呈高增长态势。伴随着这一广阔“蓝海”的出现,汽车市场及用户对轮胎的抓地力、降噪性等提了出更严苛的要求。佳通轮胎从行业痛点及需求出发,不断探索出行新科技,厚积薄发,于今年3月正式发售乘用车胎高端系列驾控P10。

作为一款运动型高端轮胎,佳通驾控P10集结了多项前沿技术成果,探索出更出色的驾控体验。为提升操控性,P10采用了全新一代抑变形轮廓设计,使接地面积达到最佳,提供强劲的干地抓地力,操控响应迅速,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控乐趣。在湿地情况下,哑铃型预变形沟槽技术和高粘附橡胶网络设计确保P1O发挥优异的排水性和防滑性,提升抓地性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保持安全稳行。实现精准驾控之余,P10还兼顾了驾乘的舒适和静谧性。在胎纹设计方面,鸟羽仿生结构设计和全自由度错位优化技术降低轮胎接地时冲击的噪音,而胎冠吸振技术能够缓冲胎冠内部震动,即便在颠簸路面也能如履平地,让消费者纵享驾乘的舒适“静”界。

数字化效果显著,佳通P10探索驾控新体验-图1

佳通驾控P10

前瞻布局,佳通持续赢领数字化生态圈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佳通轮胎坚信“体验为王”,而数字化则是优化体验、突围制胜的关键。因此,佳通积极将数字化思维渗透于研发、生产、制造、品控、驾乘与售后等链路,包括:通过推出全球一体化领悦科技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研发,让轮胎更加智能;秉承“绿色生产、精益制造”的理念,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据,提升制造工艺、实现精准品控;将云售后、云直播、智能会议等数字化工具引入售后服务体系,以12分钟急速响应服务提升客服质量。

在佳通数字化布局中,全球一体化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可谓核心的技术根基。领悦科技平台下设静音舒适、精准操控、绿色节能、优质耐久、安全无忧和智能革新六大功能,并结合先进的研发设备和前瞻性的设计理念,贯穿研究、开发和生产各个环节,大幅缩短产品的研发周期,以此打造优质、安全的轮胎产品,为新世代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数字化效果显著,佳通P10探索驾控新体验-图2

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

佳通轮胎深知以数字化赋能科技创新,才能铸造更优质的产品。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来,佳通轮胎一直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发展。未来,佳通轮胎继续深化本土的数字化转型和科技创新,推出更完善的轮胎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