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别克昂科拉优惠3.5万 店内有现车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目前有小幅优惠,全系车型降价350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部分别克昂科拉车型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比别克昂科拉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5T自动进取型2020款 12.59 9.09 3.5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5T自动舒适型2020款 13.59 10.09 3.5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20TCVT精英型2020款 14.59 11.09 3.5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20TCVT豪华型2020款 15.59 12.09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东莞别克昂科拉优惠3.5万 店内有现车-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继续采用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视觉效果比较年轻、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而作为此次改款最重要的变化,2021款昂科拉采用了全新的“332T”尾标,而不再以此前的“20T”尾标进行命名。

东莞别克昂科拉优惠3.5万 店内有现车-图2

内饰方面,2021款昂科拉保留了别克经典的环抱式座舱,整体风格比较简洁流畅,并无太多花哨的元素。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方向盘上的别克LOGO还增加了“红白蓝”三色元素进行点缀。配置上,新车采用双炮筒机械指针仪表,中间的屏幕可以显示常用的行车信息,更强调实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以及OTA远程升级。

东莞别克昂科拉优惠3.5万 店内有现车-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三缸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部分昂科拉车型有少量现车销售,全系降价35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