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

东风风神暗夜奕炫MAX不仅外观和性能,足以吊打20万内的所有车型,不服来战,现现车到店,欢迎前来品鉴(东风风神深圳铭昌4S店 0755-28035239);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1

此次亮相的东风风神奕炫MAX 暗夜版,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暗夜圣光版(混动)、暗夜破晓版,售价区间在12.79万元~13.79万元,新车在奕炫MAX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更个性涂装和运动套件等升级。在运动化和轿跑化的趋势下,暗夜·奕炫无疑是该细分领域的新面孔,是领克03、长安UNI-V和传祺影豹等车型的实力对手。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2

暗夜·奕炫MAX共有暗夜破晓版和搭载混动系统的暗夜圣光版这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2.79万元和13.79万元。在上市之际,东风风神还推出了战甲补给礼、东风金融礼、十年质保礼以及免费救援礼等共计八重礼。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3

东风风神还为它设计了一整套运动套件,包括前包围两侧通过V型装饰条勾勒出巨大的仿通风孔造型,并加入多层风格的风刀装饰件;加宽前后轮拱也经过加宽;双边四出排气、大型后扩散器装饰等,前前后后拉满战斗范儿。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4

此外,暗夜·奕炫MAX升级有全新黑色多辐铝合金轮辋,匹配规格为235/35 ZR19轮胎,对比来看,普通版奕炫MAX轮胎规格为215/50 R17。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5

在车尾方面,该车配备有固定式大尺寸双层尾部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在黑色与金色的衬托下更加有辨识度;?排气系统为双边共四出造型,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息。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6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7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8

吊打20W内所有车型 风神暗夜奕炫MAX登陆深圳观澜-图9

除全套运动化外观套件外,暗夜·奕炫MAX的车身姿态相较普通版本车型也要低上一些,整车的重心得到大幅降低,带来更加出色的操控感。据小编了解另一版本的车型将会搭载上剪刀门。奕炫 MAX 暗夜破晓版的定位为紧凑型车,但它的车身尺寸非常大,数据为 4817/1890/1475 mm,轴距 2770mm,基本上是迈入了中型车的门槛。小编身高 178cm 在前排的感觉不错,宽体车身的优势显现出来。在调整前排座椅到合适的位置后,第二排座椅能得到 1 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东风风神铭昌4S店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观光路1029号

0755-28035239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7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