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分N的实力?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毕露

近日,一张源自北京现代汽车工厂的谍照引爆了车迷圈,照片中一台伊兰特N正在进行测试。难道WRC新科冠军伊兰特N要引入国内?其实伊兰特N能被车迷如此关注,受到众多媒体和大V推崇,除了它2021 WRC总冠军之车的身份,还因为它锋芒毕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和技术实力,堪称年轻新生代心中的“梦幻钢炮”。

有几分N的实力?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毕露-图1

实际上,现在飞驰在大街上的第七代伊兰特,与伊兰特N系出同门,同样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i-GMP平台,同样会让年轻的车迷感受到热血和激情。

第七代伊兰特与伊兰特N一脉相承,都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和低重心的独特优势。伊兰特N的外观设计运动元素更为充足、线条更加犀利、攻击性更强,十分贴合性格张扬的年轻人。

有几分N的实力?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毕露-图2

第七代伊兰特的造型虽不如伊兰特N那样激进,但同样锋芒毕露,车身上充斥楔形设计元素,同宝石切割一般的矿物原始线条,会让人感受到犀利十足。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并运用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表现形式,参数化宝石前格栅充满高级质感,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如同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电状刻痕塑造出同级独有的参数宝石立体雕刻车身,充满未来科技感,车尾同样充满楔形元素,上翘的小尾翼赋予车子动感飞翔般的姿态,H型贯穿式尾灯设计让车尾更具层次感,夜间点亮视觉效果拉满。

有几分N的实力?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毕露-图3

如果说伊兰特N是驰骋赛场永远保持激情的冠军,那第七代伊兰特就是冠军回归日常生活后的模样,收敛了部分锋芒,让家人能够享受到舒适和妥帖。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有着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在整个A级市场中首屈一指。第七代伊兰特拥有FCA前方防碰撞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能够有效防护来自前、后、左、右可能会发生的碰撞。

有几分N的实力?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毕露-图4

第七代伊兰特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

在前进过程中,FCA前方防碰撞辅助开始默默工作,通过车辆前方的摄像头和雷达探测前方存在的障碍物,一旦可能发生碰撞,伊兰特会提前发出警报预警,如果驾驶员操作不当,伊兰特会主动介入驾驶,进行辅助制动、全力制动,避免碰撞发生。相应的,驾驶员倒车出库过程中,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会通过车辆后方的摄像头及雷达,探测侧后方是否有车辆接近,一旦可能存在碰撞就会发出警报提醒,必要时还会主动制动。

有几分N的实力?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毕露-图5

第七代伊兰特BCA盲区防碰撞辅助

还有BCA盲区防碰撞辅助,车辆在并线或者变道时,相应侧后方车辆如果加速冲来,伊兰特会自动通过车轮单侧制动来纠正行驶方向,避开后方冲过来的车辆。除了这些,BVM盲区显示系统、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SVM360°全景影像系统能够让视野盲区的情况无所遁形,SEW安全下车提醒会守护驾乘人员下车安全,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可以避免驾驶员疲劳驾驶,让行驶更安全,让家庭出行更放心。

有几分N的实力?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毕露-图6

通过伊兰特N和第七代伊兰特,现代汽车给年轻人提供了更多个性、时尚选择。想要尽情展示个性,用澎湃动力燃烧青春和热血,可以选择伊兰特N;如果已经拥有家庭,既想舒适又不愿放弃自己的棱角与个性,那么新晋“2021年市场关注轿车”第一名的第七代伊兰特则是中上之选,让你在安逸生活中也能唤醒驾驭激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