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L,基于全新BMA架构,轴距达2700mm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帝豪L即将上市,新车基于BMA平台打造而来,相比帝豪车型拥有更强的科技感和更年轻的设计。

吉利帝豪L,基于全新BMA架构,轴距达2700mm-图1

新车外观方面表现出出色的设计感,大尺寸的中网造型以吉利Logo为中心呈现放射状发散,极具时尚和运动元素。 新车灯组规格很高,头灯组由12颗LED光源组成,并搭配三段式的日间行车灯。在车身侧面,帝豪L的车身线条流畅富有有力量感,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前后门把手至车尾,搭配更大尺寸的双色五幅轮毂,提升运动感。

吉利帝豪L,基于全新BMA架构,轴距达2700mm-图2

尺寸方面,帝豪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达到2700mm,属于主流偏上的A级轿车尺寸,相比现款帝豪轴距有所加长。

吉利帝豪L,基于全新BMA架构,轴距达2700mm-图3

内饰方面,帝豪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细节方面,新车融入了中国水墨画特征的丹青蓝颜色,营造出古风简雅的视觉感。相比帝豪车型,帝豪L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全系标配FOTA云端智能升级、配备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等。

吉利帝豪L,基于全新BMA架构,轴距达2700mm-图4

动力方面,帝豪L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混动系统雷神智擎Hi·X的版本。新车产品实力更上一层,势必吸引更多消费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