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品牌体验中心比你想象的还要“潮”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这一代年轻人对于更丰满的娱乐体验的向往。近两年来,伴随消费升级与情感体验的变迁,集合多种业态的沉浸式娱乐正在成为潮流人群追捧的热门“玩法”。比如人气居高不下的集成店,即是将餐饮、休闲、展览、购物等等一系列元素集合在同一个空间内,让年轻人不断动用五感去感受,去体验,利用多元化的空间设置给了他们一个“都市游乐场”。

而近日在广州寸土寸金的珠江新城,又多了一个潮流生活新地标——坦克品牌体验中心。与其说这是坦克的产品体验和销售中心,倒不如说这是汽车文化与潮流文化的集合空间。坦克品牌体验中心不仅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也让坦克品牌全面展现“不止于车”的专属优势。

坦克品牌体验中心比你想象的还要“潮”-图1

潮流+汽车文化,打造一站式潮流生活新空间

集合店鼻祖LoFt的创始人曾说:“消费者在满足了基本的生活需求之后,会希望为生活增添一些色彩,(集合店)像桌子上的一束花。”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性需求,坦克体验中心设置了“坦克生活”、“坦克长廊”、“坦克俱乐部”等多个功能区域,在这里,处处都能看到坦克强大的共创、共享、共玩基因。

坦克品牌体验中心比你想象的还要“潮”-图2

在坦克体验中心,你不仅能随时体验坦克品牌的爆款车型和改装车型,还可以在坦克自己品牌自营的饮品区“坦克吧”喝到独一无二的饮品。坦克吧的饮品从从咖啡豆等原材料到特调饮品均来自车主推荐与共创,每一杯特调饮品背后,都有一个用户与坦克品牌的故事。用户可以在这里参与共创饮品的活动,分享咖啡,也分享故事。

除此之外,作为品牌与车主的“自留地”,坦克长廊则意在展现车主与品牌结缘的故事,用图片和文字记录品牌与用户潮玩生活瞬间;而坦克俱乐部则更像是坦克用户生活休息的空间,这里会定期举办用户喜爱的不同主题车友活动,提供车辆驾驶及改装等技能,并将联合美术馆、出版社等知识先锋,打造多种文化论坛,赋能坦克用户的美好生活。

坦克品牌体验中心比你想象的还要“潮”-图3

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参与到各种生活方式场景体验中,还能分享自己建议,参与到服务标准制定中,潮流正在此变得更加自由、好玩。可以说,坦克品牌体验店不仅想集合年轻人的潮流,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的沉浸式交互平台,更想和他们一起创造出一个共享、共创、共玩平台,只要是能够玩在一起的圈层,抑或是用户感兴趣的领域,坦克品牌都可以向用户开放,与用户共创,让不同个性、不同爱好、不同追求的用户,在坦克体验中心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让用户体验到生活的更多精彩。

坦克品牌体验中心比你想象的还要“潮”-图4

不走“寻常路”,开创直营渠道3.0

作为与Z世代专属的硬派潮品,“潮玩越野SUV”的DNA让坦克品牌对这一代年轻人潮流有极敏锐的感知度和极丰富的创造力。从车到周边,坦克品牌玩的都是潮流个性,这次建立品牌体验中心,更是不走“寻常”路。

作为坦克品牌首个渠道落地店,在品牌的展示、独特的选品、潮流的空间、用户的声音之外,坦克体验中心还承接了品牌直营的销售渠道。以往用户买一辆车需要对接多个不同的端口,而坦克基于数字化优势,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壁垒,让用户选车、看车、购车、用车的拥车全流程一次性搞定。

坦克品牌体验中心比你想象的还要“潮”-图5

传统的4S店模式和新势力选手们的品牌直营模式各有长短,而坦克采用的全新直营渠道3.0模式,则是将4S店模式和直营模式的优势相互结合。在以往的直营、直销模式中,品牌端是渠道管理者,如今在坦克直营渠道3.0模式下,坦克品牌能通过一系列的组织机制创新,搭建起专业化的用户体验运营团队,直接参与渠道经营和用户服务;而终端也由销售商转变为了服务商,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生活服务,实现品牌端、用户、终端利益良性循环。不同于传统“以产品切入”的销售模式,坦克品牌率先走出了“以服务切入”的线下模式,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助推用户体验升级。

坦克品牌体验中心比你想象的还要“潮”-图6

辐射全球,构建坦克品牌生态圈

坦克推出的全新直营渠道3.0模式,不仅融通了线上线下渠道,实现了品牌与用户的共创落地,更是坦克品牌共创生态发展的全新驱动力。据悉,坦克品牌将以此次广州体验中心开业为起点,将坦克渠道在全国进行伞状布局,快速实现1-3线城市覆盖,到2022年底,基本实现品牌渠道的独立运营,到2023年实现1-5线城市的全网络铺设。除此之外,作为“生而全球”的坦克,还将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欧洲、澳洲、中东等国际市场,把创新的、独特的服务体验也带给海外用户。

旧一代潮流随时都在老去,新一代潮流不断袭来,年轻人的爱好尤其涉猎广泛而多变。但可以预料的是,不管潮水方向如何,坦克品牌依然会和年轻人“在一起”,创造“不止于车”的美好拥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