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

随着共创共享时代的来临,品牌和用户之间的互动链条愈发牢固,不少品牌都在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渠道建设、资源共享、服务实现的生态网,为用户提供以需求为中心的体验栖息地。在这些品牌当中,坦克品牌是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其以“铁汉柔情”的品牌主张,通过多种共创共享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全新豪华舒适的越野体验,全方位满足新生代年轻人对于潮玩生活的美好向往,帮助用户拓展生活边界,发现更多可能。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1

产品共创:携手用户深度参与产品全生命周期

汽车行业总有一句话经久不衰:“用户喜欢怎样的车,就造怎样的车”。那么怎样才能让用户喜欢呢?面对这一难题,坦克品牌给出了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坦克品牌讲究的是不拘于出行和不限于造车,把设计产品的“纸笔”交给用户,以坦克共创官招募的形式,邀请用户深度参与产品设计研发,在车型外观颜色及命名,内饰装饰,车型命名,个性改装等维度参与共创。例如,以“无限机甲”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的坦克400,集独特机甲风格、硬核越野、科技潮玩体验于一身,其以“百变潮玩”将“功能再造”和“风格定义”的权利交给用户,让用户的可操控空间全方面扩展到设计和驾驶汽车的整个流程上来,以此直击新时代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痛点,实现与用户之间的深度情感融合和产品共创,将“千车千面”、“硬核越野”的潮玩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2

除了产品设计共创,坦克品牌在生产、销售和产品升级等环节,同样坚持用户深度参与的原则,将产品共创贯穿车型的全生命周期。在今年8月份的“坦克面对面”主题活动上,坦克品牌高管与20多位用户达人展开面对面交流,深度了解用户最真实的坦克300的用车体验,并听取了用户对坦克500的寄望和建议。其中,用户达人提出的智能辅助驾驶、车载电源等方面的规划和实用性建议,对坦克500在上市前的产品力完善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正是这样的产品共创模式,为坦克品牌的产品规划、设计和优化指明了方向,让其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3

生态共创:携手用户多圈层互动交流

产品共创能打造出更好的产品,但好的体验却远不止产品本身,生态共创同样重要!一辆拥有优秀品质的车型,绝不仅仅满足于基本的日常代步,坦克品牌自诞生起就追求潮玩越野的属性,自然离不开与用户之间的多圈层跨界交流。比如,坦克300登陆网易游戏《王牌竞速》的电竞圈层,坦克联合运良、顶火等改装大厂打造“坦克游侠”的改装圈层,坦克300推出CFMOTO 800MT N39°联名款的机车圈层,坦克联手越野江湖、奥托立夫等品牌的潮流圈层,均体现了坦克在驾车领域之外所延伸出来的丰富互动内容,形成了坦克品牌为用户们打造的专属文化生态圈。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4

当然,坦克品牌作为硬核越野的汽车品牌,坚持联合改装、越野、女性、时尚等十余个圈层进行长期的深度互动,打造更多的玩车乐趣。其携手“MAX户外”开启的“星辰竹海”坦克露营记,通过融合音乐、潮流、娱乐等多元化形式的露营之旅,打造出游潮玩的全新方式;上线全新的坦克弄潮之旅,行程途经天津、石家庄、成都、重庆、昆明等多个城市,从北国小镇到南国水乡,从西部草原到东海之滨,坦克手们能够一起丈量脚下的每一里路,体验坦克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核实力,每一次出行都带有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5

服务共创:携手用户打造潮玩式服务体系

而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搭建高品质的服务体系,依然是坦克品牌打造共创生态的核心理念。为此,坦克品牌将潮玩属性融入到服务体系之中,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体验。那么,坦克品牌又是如何做的呢?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6

其中,坦克服务节是坦克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的最佳体现,其通过坦克APP洞察用户用车、养车的潜在需求痛点,为用户带来极具诚意的尊崇豪礼,解决用户的用车、养车需求,并通过精准有效的服务体系,解决用户“痛点”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带来有车生活的增值。

而坦克沙漠学院以坦克品牌官方背书为服务指导,邀请越野KOL为用户提供沙漠出行专业技能的指导和培训,将潮玩越野的属性融入到用户的培训服务当中去,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冲沙乐趣和激情,持续为用户粉丝带来更多激情。同时,坦克品牌推行的坦克服务小镇,始终践行为用户保驾护航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包括免费充放气、百公里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实力保障用户持续体验到潮玩越野的乐趣。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7

内容&公益共创:携手用户为坦克品牌赋能

品牌与用户的相处模式就像是共同成长,携手参与产品的设计和优化,相互分享彼此的想法和喜悦,只有真诚的付出才能得到用户的信任。而坚守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的坦克品牌,正在通过一点一滴的付出在用户心中种下信任的种子,同时其以“创作者计划”为依托,打通用户私域流量,通过论坛、沙龙等方式与用户共创内容,实现品牌与用户的相互赋能,保持用户关系持续向好。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8

除了基于本身品牌所打造的内容共创,坦克品牌还基于已初步形成的散点式用户公益为雏形,通过构建品牌、用户的公益联动机制,发布了《坦克公约》、绿色星球等多项公益计划,围绕保护自然环境、关爱弱势群体、赈灾救援、保护文化遗产等领域,共创坦克公益IP,展现了其大爱大义、责任担当的品牌形象。

共创共享时代来临,坦克品牌携手用户打造新生活-图9

在共创共享时代,坦克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得到了良好的体现,从“铁汉柔情”相识相惜,到潮玩体验不断加深,坦克品牌正在以年轻开放姿态打造坦克共创的新世界。未来,坦克品牌将继续携手用户,共同打造更加深层次的共创模式,迈向更加完善的共创新世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