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三款安全性超强的合资SUV

不论汽车流行趋势如何变化,不论车辆配置被厂商鼓吹得多么“乱花渐欲迷人眼”,安全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点,也是判断一款车型好坏的重要标准。就在刚结束的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组织的2021年度第三批C-NCAP测试中,测评车型福特领裕EcoBoost 225尊领型以87.3%综合得分率斩获“五星”安全评级标准。纵观合资SUV细分市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并推荐三款安全配置齐全的车型,一起看看它们是否值得您放心购买。

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三款安全性超强的合资SUV-图1

    “面面俱到”福特领裕:C-NCAP五星安全评级水准,提供全方位主被动防护

    作为“更福特、更中国”策略下诞生的一款实力车型,福特领裕(指导价16.98-22.18万元)在20万量级合资SUV市场中热度持续上涨。据了解,本次测评采用2018版C-NCAP安全碰撞测试标准,较上一版本难度有所提升,更加考验受测车型的安全能力。在此次测试中,福特领裕以1500MPa硼钢高强度车身,经受住了来自外界刚性壁障的严苛考验,展现了“硬核”的保护能力。据了解,福特领裕全系均采用1500Mpa高强度硼钢,这一钢材每平方米能承受高达150吨的压力,是普通钢材的四倍,进一步提升了车身架构的坚固性。同时,它配备同级独有的覆盖第三排的全车侧气帘,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可在紧急情况下更好地保护驾乘者,在坚固的车身架构下实现“座座皆堡垒”。

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三款安全性超强的合资SUV-图2

    在消费者看似“摸不着”的主动安全上,福特领裕也做得扎扎实实。福特领裕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整车搭载多达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集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移预警、LCA变道辅助、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DOA开门预警等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于一身,全车拥有20余个传感器,能实时监测路面情况,实时预判路面风险,为驾乘者出行全面保驾护航。可以见得,福特领裕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实至名归。

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三款安全性超强的合资SUV-图3

    坚固的车身架构、周全的被动防护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让福特领裕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三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大空间、高品质、高性价比SUV。

    “庞大魁梧”大众揽境:德系保障,以科技构建全面的安全防护

    大众揽境是一汽旗下一款全新B+级高端SUV,是大众品牌目前全球最大尺寸SUV,“三围”与轴距分别为:5152mm、2002mm、1795mm、2980mm,车身尺寸比上汽大众途昂更大,空间媲美美系商务车,指导价29.99-39.99万元。历经多年锤炼,一汽大众在SUV制造领域已积累了较多经验,而大众的核心技术也成为产品竞争的基础。揽境不仅拥有傲视同级的旗舰级超大车身,全车配备9安全气囊,拥有来自德系最高的安全防护,更有智慧科技打造驾驶质感,为驾乘者提供全面可靠的主动安全防护,呵护全家安全出行。

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三款安全性超强的合资SUV-图4

    大众揽境搭载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数字式胎压检测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防碰撞于未然,而且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冬天路上冰雪较多,有了全时四驱的加持,驾乘更安心。另外,它配备电动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分区空调等舒适功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是城市中产家庭值得购买的“大个子”。

 

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三款安全性超强的合资SUV-图5

 

    “靠谱美系”别克昂科旗: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BFI车身设计

    作为别克布局家用中大型SUV市场的旗舰车型,别克昂科旗(指导价29.99-35.99万元)上市后,凭借着巨大的空间尺寸和车厢高级感,销量总体不错。别克旗下车型在安全方面一直都比较出色,昂科旗也不例外。别克昂科旗拥有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BFI车身设计,车身零件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84%,六环六纵的笼式车身结构,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七安全气囊包含膝部气囊的加入,为驾乘者提供了坚实的行车安全基础保障。

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三款安全性超强的合资SUV-图6

    全车配备1个毫米波雷达、1个前视摄像头、2个盲区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1个流媒体后视摄像头,标配EHHSA增强型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搭载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PD行人识别、APA自动泊车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令出行变得更为从容和安心,是预算30万车主值得购买的一款靠谱美系车。

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三款安全性超强的合资SUV-图7

    安全用车是基础,福特领裕、大众揽境、别克昂科旗这三款车型在主被动安全上均表现出色,喜欢它们的朋友可到店试驾,做进一步了解。如年底有购车计划,预算在30万的消费者,可大胆对比后两款车型,全方面做更细致的了解后入手;若预算在20万,则推荐考虑福特领裕。在配置上福特领裕以创新的“2/2/3”座椅布局,给消费者带来真三排乘坐空间,且在舒适性上比肩30万量级的中大型SUV,这点非常讨喜。加上它达到CNCAP五星安全标准,主被动安全上表现出色,是一款值得消费者购买的大空间、高品质、高性价比SUV。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使用了您的图片,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