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方能成蝶,看东风风行如何实现品牌焕新

如今,中国汽车产业已经进入结构调整期,各大品牌都在加速升级,只有力争领先才能持续赢得客户的选择。

而要如何才能领先?俗话说不破不立,破茧方能成蝶,对汽车品牌来说也是一样的。东风风行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品牌焕新计划,志在以全新设计理念和技术架构为引擎,以全新姿态开启年轻化的新征程。

破茧方能成蝶,看东风风行如何实现品牌焕新-图1

驭锋而进,与年轻审美同频共振

在颜值即是正义的年轻市场,东风风行以“新力量的创造者”为目标,组建了一支由二十余名中外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他们既专业、严谨,又大胆、创新,他们敢于突破常规,开拓不一样的设计方向,才有了东风风行全新设计理念“锋动力学”。

“锋”寓为当代青年提供极致、突破、锐不可挡的锋动体验。“力”则是象征当代青年们蓬勃向上、追求美好的力量。锋动力学正是为年轻人的精神需求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锋动力学的出现,标志着东风风行的改变,也象征着东风风行走上品牌创新的新征程。

锋动力学的发布,并不仅仅是一个全新的设计,更是一个全新的符号。这个符号将激发和推动东风风行,逐步成为真正的时尚品牌。

破茧方能成蝶,看东风风行如何实现品牌焕新-图2

立方进化,用领先技术脱颖而出

从纯手工打磨到机械化生产,汽车工业历经百余年进化之路,时刻处于不断的变革。基于平台打造的汽车架构,为车辆提供了更高层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技术延展性。而延展性的高低,直接影响着车型种类拓宽能力的大小。东风风行倾力打造“超级立方EMA架构”平台,以模块化架构为驱动,实力满足年轻人心理需求。

破茧方能成蝶,看东风风行如何实现品牌焕新-图3

东风风行超级立方EMA架构在驾乘体验、空间表现、安全性能、动力及可靠性上均实现了全面的极致进化。拥有117个标准模块的超级立方EMA架构可以满足未来越发多样的需求,全面实现风行多品类发力。在被动安全性能方面,超级立方EMA架构将关键部位的高强度钢占比提升到了90%,满足21版C-NCAP五星碰撞安全标准。在智能主动安全方面,超级立方EMA架构将搭载业内最强的EyeQ系列自动驾驶芯片,通过遍布车身的17颗传感器,实现12项完备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打造出里程碑式的安全性能。

进化存于世间万物,同样也是汽车工业的永恒主题。颜值与品质并非对立而生,东风风行在追寻"进化论"的旅途上不断前行。品牌的进化源于自我革新,未来,东风风行将以不断迭代的设计理念、服务理念、技术理念,让更多用户的更多需求,变为现实,共同迈向智慧出行的全新时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