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一路有你平安相伴

节日是神奇的,把平凡地日子隔开,某一天就被寄予了多倍地期待。

平安夜钟声即将敲响,到处弥漫着Jingle bells的欢快乐章,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伴随欢声笑语,散发圣诞气息,演绎节日美好。在浓郁的节日气息中,城市早已换上了圣诞盛装,抒写着幸福华彩,蔓延到人心深处。

在寒冬时节,但爱若常在,温暖便有迹可寻。在欢乐的节日里,你有什么别出心裁的想法吗?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是和亲朋好友狂欢party,还是和心爱的家人享受甜蜜时光?无论是哪一种选择,有库斯途保驾护航的时光岁月里,平安夜也变得格外温暖而美好。走走停停,看城市的脉络,享圣诞的浪漫。

平安夜,一路有你平安相伴-图1

美好如影随形  库斯途温暖浪漫岂止于圣诞

冬日的夜晚总是格外寒冷,而抵御寒冷最好的武器就是陪伴,而定位于家用MPV普及者的库斯途,所有设计的出发点就在于为家人提供“全员主角、全心陪伴”。

漫漫冬日,室外的空气里弥漫着凛冽的寒意。即使是在车里,也忍不住打个寒战,呵着手心,互相取暖。尤其是空间较大的MPV车内,倘若遇到空调温度不均匀的情况,前后排乘客的感受是冰火两重天。作为“为家庭而来的MPV”,库斯途一直在默默关注着大家的需求,第一、二排座椅配置通风和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上也配备了同级独有的第三排无感式空调出风口,后排温度可以独立控制。

圣诞节,平安夜,是被爱包裹着的美好节日。库斯途希望,每一个爱与被爱的人都能大声喊出自己的告白,所以即使是空间很大的车内,库斯途也通过配备排通话功能,让前后排沟通更加清晰方便,拉近彼此的距离。将我的爱传递与你,大声喊出关于浪漫的宣言。

平安夜,一路有你平安相伴-图2

一路顺遂平安  库斯途无微不至在每一天

你有多么期待在平安夜、圣诞节这一天,来一次浪漫的约会?随便在巷子里转转也好,去热闹纷呈的街上逛逛也好,这久违的人间烟火气,给日子平添了些许的美好。

每个人都向往着去走走逛逛,路上的压力无形之中变多了,城市也变得拥堵了。但库斯途希望能够为每个人缓解压力,尽可能地呈现自在的一面。作为全家人出行的交通工具,库斯途搭载了同级最多的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DAS),其中级别独有辅助配置达到6项,包括提升智能驾驶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保障行车安全的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照顾后排乘客安全的SEA安全下车辅助等,通过智能科技的进步来保障家人的安全,出行无忧才能畅享节日的欢腾喜悦。

试想一下,在拥堵的路上,一家人的快乐时光有库斯途在保驾护航。外面是冰天雪地的漫漫冬日,车内是自如潇洒的时光,库斯途就像一个知心老友,把所有的烦恼为你挡在身后。

平安夜,一路有你平安相伴-图3

结束语:

圣诞节是留给造梦者的乌托邦,身在其中的人,总以家人之名奉献出源于自己内心的爱意与能量,这也正与库斯途与每一个家庭的精神契合。

平安夜已到,你的愿望是什么呢?库斯途让科技不是冰冷的机器,从上车到下车给全家人无微不至的呵护关怀,愿能与最亲密的家人一起出行,一起回家。——北京现代库斯途“家用MPV普及者”,与温暖节日共鸣,让美好持续发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