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

在大部分朋友的传统印象中,越野是一件好玩,但是很“苦”的事,越野似乎很难与智能、豪华联系在一起。坦克品牌诞生后开创了“潮玩越野SUV”这一市场新品类,以智能科技拥抱未来,以豪华颠覆体验。坦克品牌已经重塑大家对于越野的传统偏见和认知,为越野爱好者打开新的一片天空。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1

坦克平台赋予产品硬实力

要做“潮玩越野SUV”,首先要有过硬的实力。坦克系列车型由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这是长城汽车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历时5年斥资200亿元投入打造的智能化车型技术平台。坦克平台具有灵活可变的平台架构、充满力量感的强悍动力、优秀的越野能力等诸多技术内核优势,赋予产品更具征服体验的越野性能。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2

一提到专业越野车型,大家最先关注的就是底盘和四驱配置。坦克全系车型标配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其最核心的优点就是有独立大梁,发动机和动力部分通过悬架直接连接在车架上,车架通过前后悬架装置与车轮相连,也就是车架与车身是通过弹性元件进行连接,从而大幅提升车身的抗扭曲性,在面对不同路况时,可很好的过滤掉颠簸感,带来最值得信任的安全感。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3

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坦克300车型统一配备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搭载前后两把差速锁,及中央分动箱带锁止功能等全面配置,无论面对铺装路面还是非铺装路面,沙坑还是泥潭,都能具备良好的适应性,极大提升越野性能的同时,更确保了用户的出行安全。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4

坦克300配备的最新一代四驱系统,支持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选择。并且得益于全地形控制系统的搭载,能根据实际驾驶路况的改变,自动切换到最优驾驶模式,支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陡坡辅助/缓降等强大功能,满足专业的越野玩家极限越野需求。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5

可靠的智能越野系统 为用户保驾护航

“坦克手”们开着坦克车型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路况,坦克车型配备的全地形控制与自动识别系统,就能够根据当前路况,智能自动切换到最优驾驶模式,为用户提供最轻松便捷的驾驶体验。而当用户在4L模式下穿越岩石、泥沙、碎石等复杂场景时,坦克品牌的越野专家功能便会发挥作用,根据当前环境对车辆进行精细化控制,让车辆性能得到全面释放。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6

坦克车型所搭载的CCO蠕行模式,能自动控制动力系统及制动系统,让车辆平稳坚定地按照设定速度自动匀速行驶,快走沙慢走水,无论是何种路况都能帮助用户轻松应对。用户不再为何种路况应该如何操作车辆而烦心,坦克车型的超强配置与硬核科技双加成,确保了坦克可以征服各种极限的越野场景,更为用户提供了极具轻松、便捷、智能的驾乘体验,让用户尽享“潮玩越野SUV”的魅力。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7

动力、智能豪华再升级

坦克300迅速窜红之后,基于坦克平台的第二款车型——坦克500如约而至。坦克500在越野科技配置上更是武装到了牙齿,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可实现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8

对于搭载大排量动力的车型来说,其他一些品牌的3.0T级别发动机很少提及热效率,但坦克的3.0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8.5%,也从侧面体现了其技术的先进性。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9

为了实现这样的热效果,这款坦克3.0T发动机搭载了业内首屈一指的米勒循环、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的双喷射系统、双VGT增压器、全map机油泵等技术。纵观全球市场,能够将如此多顶优秀技术融合一身的发动机产品并不多见,也进一步印证了长城汽车强大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整合能力。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10

除了动力上的升级,坦克500还打破了“越野不智能”的固有认知,搭载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智慧进阶赋能传统越野。比如,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在高精地图的加持下,能自动驶入、驶出高速公路匝道和立交桥岔路口。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11

坦克500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集分时四驱和智能四驱优势于一体。根据路况可实现每秒20次的扭矩修正。在每小时80km的速度下可实现智能四驱、高速四驱、高速两驱的自动切换。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12

另外,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及疲劳驾驶提示等实用性极强的智能科技配置,让用户能够轻松面对各种路况挑战,确保每一次出行安全。

技术赋能产品 坦克车型带来值得信任的安全感-图13

坦克一次次将智能豪华再升级,让追求品质、讲究格调的越野玩家们感受到其“潮玩越野SUV”的魅力。坦克品牌以强大产品力为支撑,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且全面的用车体验,让新时代越野用户了解到更智能的潮玩越野新玩法,构建豪华智能越野SUV的全新格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