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旗舰科技型SUV哈弗神兽来袭

全新旗舰SUV哈弗神兽来袭!

年初的上海车展哈弗神兽 第一次正式亮相,彼时,它还是一个只有内部代号的概念车。当所有人都以为它只是一个概念产品的时候,它正式定名神兽,随后神兽开启了正式预售。车型的发布到预售节奏非常的紧凑,也可以看出,在紧凑级市场已经称霸多年的 哈弗 品牌,确实需要一款更高级别的车型,来开拓更广泛的市场!

全新旗舰科技型SUV哈弗神兽来袭-图1

哈弗神兽从概念车发布到正式开启预售经历了短短的半年,可见长城的汽车量产效率之高。10月31日,长城 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2-16.9万元,想必大家都想了解一下这款车目前的行情以及相关优惠政策,这次我们就直接到店了解一番。定位中型SUV的神兽不仅在车身尺寸上有了升级,更是大胆的在设计、智能化上进行了进化。随着哈弗神兽开始了预售,目前武汉的部分哈弗4S店已经有了现车。今天我就来到了位于藏龙岛的源华哈弗4s店,静态体验一下神兽的实力。

全新旗舰科技型SUV哈弗神兽来袭-图2

哈弗神兽 ,是哈弗旗下首款将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合二为一的车型,目前这也是长城旗下最为先进的两个平台,哈弗神兽融合两个平台的综合优势,就如同孩子一般,也正好对应了现在当下对小朋友的称呼,顾命名神兽。

全新旗舰科技型SUV哈弗神兽来袭-图3

哈弗神兽拒绝平庸,以宇宙灵感创造高级美学基因,带来“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并通过“时空狩猎”外观和“时空御守”内饰为年轻用户打造先锋个性表达。哈弗神兽更是拥有2800毫米的超长轴距,兼顾舒适性与稳定性,以更广阔的舒适空间、更智能的驾控体验重新定义准B级SUV。

全新旗舰科技型SUV哈弗神兽来袭-图4

哈弗神兽以“超时空锋锐美学”为设计理念,拥有2800毫米的超长轴距,兼顾舒适性与稳定性,以更广阔的舒适空间、更智能的驾控体验重新定义准B级SUV;搭载了多达26个感知元件,加上同级领先的视觉显示算法和ADAS功能,成就了更高段位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全新旗舰科技型SUV哈弗神兽来袭-图5

尺寸方面,哈弗神兽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已经接近中性SUV的尺寸区间。侧面来看,新车的身型凌厉动感,车门下方、D柱和尾灯都采用了锐利的造型,看起来极具气势和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传统燃油车型,哈弗神兽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科技感。与前脸一致,哈弗车尾设计同样非常具有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和记住。尾灯设计灵感来自于希腊字母“γ”,底部也是现在很多车型上可以见到的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口,不太一样的是它确实也是真“双边双出”,只不过真正的排气口被隐藏在装饰后底部。

全新旗舰科技型SUV哈弗神兽来袭-图6

哈弗神兽 ,是哈弗旗下首款将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合二为一的车型,目前这也是长城旗下最为先进的两个平台,哈弗神兽融合两个平台的综合优势,就如同孩子一般,也正好对应了现在当下对小朋友的称呼,顾命名神兽。外观方面,能看到哈弗神兽采用了更加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在哈弗其他车型上所没有见过的。那前格栅采用了星轨式设计,视觉上确实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哈弗神兽营销总监陈冠宇表示,哈弗品牌通过过去十年中的两次平权进击,打破合资品牌垄断,收获超700万忠实用户,而今天基于全新黑科技品类开启的‘高阶智能科技平权’,不仅科技破局,更是审美破局,必将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加入哈弗用户阵营。

全新旗舰科技型SUV哈弗神兽来袭-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