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通而生!护好“菜篮子”,就选东风轻型车D9K

今年下半年,受低温阴雨天气、油价上涨等不利因素综合影响,蔬菜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菜篮子”关乎国计民生,保证民生供应,则离不开绿通运输。

跑过绿通的卡友,对绿通往往有几个评价:急、累、难。“急”指的是由于绿通货物往往不耐储存,运送时间紧张;“累”则不必多说,风雨兼程、昼夜不停,难得休息;“难”意为绿通货物容易变质,司机、商家的利益都会受损。特别是今年下半年,油价上涨、蔬菜供应量下降,让跑绿通运输“难上加难”。

为绿通而生!护好“菜篮子”,就选东风轻型车D9K-图1

因此,对于跑绿通的卡友们来说,有一辆优秀的运输工具是非常关键的,要运量大、动力强、省油、宽敞……针对绿通运输的痛点,东风轻型车研发团队深入蔬菜水果生产基地、一线批发市场调研,实地了解绿通车辆运输工况及客户需求,打造出了绿通货运专家——D9K中卡,护好人们的“菜篮子”。

急绿通卡友所急

跑绿通运输,“时间就是金钱”,瓜果蔬菜越新鲜越好卖,这就要求运输车辆要给力。

针对市场愈发紧缩的“时效性”要求,东风轻型车D9K中卡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10T后桥三大黄金总成遐迩一体,动力达到260马力,加速快,可以从容应对平原、山区等各种复杂路况,整车品质可靠,确保高效运营。拥有东风50多年卡车制造经验,D9K的品质毋庸置疑,以超强动力,使命必达,保证民生供应。对于绿通卡友来说,D9K无疑是座驾的最优选择。

为绿通而生!护好“菜篮子”,就选东风轻型车D9K-图2

减绿通卡友之累

为解决绿通驾驶员“休息难”问题,D9K 2420mm驾驶室,同级别最宽,采用高顶双卧设计,卧铺宽度达840mm,驾驶员在长时间驾驶后,可以直接躺在车上睡觉,且该车型标配气囊减震、真皮座椅,创新人机工程,驾乘舒适,大幅降低长途行驶带来的疲劳感。

除此之外,针对中国幅员辽阔、南北差异大的特点,东风轻型车考虑到南北方卡友的不同需求,将D9K车型细分为南方版、北方版、AMT版等,分别匹配了适合南方环境的驻车空调、通风座椅等配置,适合北方行车的驻车暖风、双腔油箱、座椅加热系列配置,无论南北,都保证卡友无忧畅行。

为绿通而生!护好“菜篮子”,就选东风轻型车D9K-图3

解绿通卡友之难

近期,蔬菜优质货源短缺、油价上涨,从成本节省角度看,东风D9K中卡的经济性非常有优势。与市面上同量级的轻卡相比,D9K油耗同比降低10%,节省燃油费用。护送国家“菜篮子”的同时,守护绿通卡友的“钱袋子”。

同时,东风轻型车强大的服务体系,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行车中的各类问题,保证货物运送时间。小修24小时内、大修48小时内、24小时救援服务、15分钟救援响应等“真美满”限时服务承诺,为绿通卡友提供坚实后盾;整车核心零部件原厂4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1年不限里程免揭缸盖政策,大大降低了用车中的维修费用。

为绿通而生!护好“菜篮子”,就选东风轻型车D9K-图4

年关将至,为保证人民群众餐桌上的新鲜蔬菜不断供,无数绿通卡友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疾驰在道路上。东风轻型车D9K为广大绿通卡友保驾护航,护好人民的“菜篮子”,让每一次运输都能新鲜速达;守好卡友的“钱袋子”,以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广大卡友加速奔向致富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