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碳中和理性不激进,北京现代正在发力

近年来,世界各国都普遍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碳中和”、“碳达峰”等名词也成为这一两年来高频出现的热搜词汇。双“碳”理念提出所引起的连锁反应快速、直接地深入到整个汽车行业,除了对新能源车企的正向促进,对于传统车企而言也意味着巨大变革。

抢先布局 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提前起跑

在今年举办的“IAA Mobility 2021”大会上,现代汽车正式宣布了将在2045年全面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并依托环保移动出行、新一代平台、绿色能源三大支柱,持续系统化地推进“碳中和”工作。其实,在“2045碳中和”宣言发布之前,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就已经提前起跑,率先将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生产与销售基地落户中国广州,并将视中国市场和政策需求适时扩大生产供应能力。

实现碳中和理性不激进,北京现代正在发力-图1

海外市场紧锣密鼓,国内市场同样也走在市场前列。北京现代前瞻布局市场,对新能源的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加码,并且在新车型投放上持续发力,尤其在HSMART+战略的引领下,北京现代充分展现出了品牌的深厚技术底蕴,陆续推出索纳塔PHEV、领动PHEV、名图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以及刚刚上市的途胜L混动等优质产品,动力覆盖了HEV、PHEV、EV全类型,是合资车企中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车企之一。

实现碳中和理性不激进,北京现代正在发力-图2

HSMART+技术战略 全面引领北京现代未来技术发展

为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服务消费者,北京现代于2019年正式公布“HSMART+战略”,该战略旨在通过“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大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智慧生活。

实现碳中和理性不激进,北京现代正在发力-图3

其中的智+环保,就是北京现代在下的关于新能源领域的“一盘大棋”。北京现代将依托企业高水准的新能源电动车技术,发力在新能源领域保持领先优势。而随着 EV、HEV、PHEV的全面量产以及新能源领域布局的不断加快,北京现代将持续打造多维度新能源产品体系。未来,北京现代的新能源产品线将会更加多元化,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用车环境和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在环保上和实用性上有着更好的平衡。

实现碳中和理性不激进,北京现代正在发力-图4

此外,在智+互联方面,北京现代和百度合作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精准的智能语音交互、BLE智能蓝牙钥匙、车家互联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用车场景和生活方式的全新智能化体验。在智+自由方面,北京现代通过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最多整合24项ADAS配置,被广泛应用于北京现代旗下车型,使用户在十万元级别已经能率先体验到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未来将以L3级和L4级智能驾驶技术的领先应用为目标,加速新技术导入,为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服务。

实现碳中和理性不激进,北京现代正在发力-图5

通过HSMART+技术战略的持续落地,北京现代的新产品都将获得全面升级,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能源产品也将助力品牌为碳中和的绿色未来作出贡献,北京现代也将会在中国市场拥有更高的品牌认可度和更加广泛的消费群体。

不难看出,北京现代已经站在新能源市场发展的前列,未来也将凭借“技术现代”的不凡实力,持续在新能源领域内深入布局,发力“碳中和”,努力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绿色出行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