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X3长春绿地宝仕宝马店现已上市

11月28日,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在长春绿地宝仕BMW领创店落幕,新BMW X3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39.28万到47.98万元。

新BMW X3长春绿地宝仕宝马店现已上市-图1

新BMW X3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结合3D立体悬浮LED尾灯,并且首次提供M运动套装与M曜夜套装,全新的20英寸/21英寸轮毂,彰显了新BMW X3在同级别中卓越的运动豪华魅力。

新BMW X3长春绿地宝仕宝马店现已上市-图2

内饰配置上,新BMW X3采用“功能岛”设计概念的中央控制台及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三大“功能岛”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挡把区域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面板设计,将零散分布的独立功能键和旋钮重新布局整合。内饰皮革升级为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更环保透气,触感细腻。

新BMW X3长春绿地宝仕宝马店现已上市-图3

动力配置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ZF8AT变速器,全时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达6.8秒。结合更注重运动性能的底盘调校,三种驾驶模式让用户随心切换动力输出,充分体验运动驾趣。

新BMW X3长春绿地宝仕宝马店现已上市-图4

长春绿地宝仕BMW领创店,作为BMW最新标准的店面,每一层都有不同的装修风格,车辆展示的功能区,让消费者可以更好地了解车型,同时还为到店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及餐饮,为选择BMW的客户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新BMW X3现车已经到店,欢迎莅临试驾品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