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只为更好地出行

虽说现在基本家家都有车,但真正懂车的其实并不多,不少消费者会以品牌知名度、外形设计这些表面的因素作为选车的依据,因而不少汽车厂商认为只要掌握了消费者的此般喜好,“对症下药”就能轻松收获高销量,不过有几个执拗的品牌,对销量没有多大的兴趣,一门心思沉迷于自己的世界中,斯巴鲁便是不少懂车人士都较为欣赏的一个厂商。最近它在国内市场又发布了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成为了当下行业内的关注亮点。

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的整台车看起来耳目一新,在承袭前代车型设计基调的前提下,采用全新“果敢”设计语言,整体更加追求动感与坚实。无论是从新增的“原野深邃绿”、“流光铜”两种车身颜色,还是更加立体的车头造型,亦或是以六边形大进气格栅为起点贯穿全车的腰线线条等外观细节,都有效提升了车身整体的质感,户外感也更强,彰显了SUV特有的健硕体魄和冒险精神。

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对于驾控的执着,依然是产品研发的重中之重。在本次升级中,旨在进一步提升森林人“灵活稳定的动态性带给您的舒适驾乘感受和线性操控体验”。具体来说,调整了前螺旋弹簧和减震器,使悬架位移更加平稳灵活,进一步提升操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度,与其他品牌的SUV车型相比,森林人拥有更加卓越的动态行驶性能。

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只为更好地出行-图1

此外斯巴鲁近几年主推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在2022款森林人上的表现也有所增强。新一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升级了广角立体摄像头,视野扩大到原来的两倍,可以更快识别目标,实现提前辅助。另外还新增了“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并提高了其他各项性能。

作为斯巴鲁一直以来的拳头产品,森林人本次的升级里里外外都是惊喜,无论外观的设计,还是性能的提升,都展现着斯巴鲁一直以来对卓越的追求,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一定会是一台值得期待的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