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销量突破55万台,领克09舰长体验营正式开启

11月20-21日,领克09舰长体验营在广州、杭州两地率先开启,邀请用户参与体验领克09的豪华硬核实力。

领克销量突破55万台,领克09舰长体验营正式开启-图1

领克09深度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自正式亮相以来,不断对用户进行深度调研,并积极听取反馈意见,针对用户需求对车辆版型、配置不断升级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配置选择,以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领克销量突破55万台,领克09舰长体验营正式开启-图2

领克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领”寓意领先、引领;“克”寓意改变、突破。领克在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突破55万台,在国际市场,领克已经实现整车出口欧洲常态化。

全国用户试驾开启,09再现硬核产品实力

11月20-21日,领克09 “Let's Drive, Captain! ”舰长体验营试驾活动在广州、杭州两地率先开启。活动由”舰长俱乐部”和“场外试驾”两部分组成,对领克09的硬核产品实力进行全方位检阅。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高雅格调香氛体验及手工皮革DIY,在产品之外,使用户感受领克09“不止于车”的舰长式高雅豪华生活格调。

领克销量突破55万台,领克09舰长体验营正式开启-图3

领克09是首款基于可扩展的中大型模块架构SPA打造的领克车型。集成了世界顶级工程师智慧的SPA架构,不仅是代表领克高端旗舰与数字体验的新势代先进架构,也是驱动领克迈向电混化、智能化的技术载体。SPA架构以用户为核心,将豪华的硬件与领先的智能数字引擎Lynk Co-Nect相融合,在车身尺寸、制造工艺、性能操控等方面进一步扩展升级,进一步强化领克品牌在科技出行方面的竞争力,更符合新时代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出行需求。

领克销量突破55万台,领克09舰长体验营正式开启-图4

同时,领克09也是领克旗下首款全系混动车型。其中,MHEV版本车型在高效2.0T发动机基础之上, 增加48V BSG电机,形成一套高效低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

领克销量突破55万台,领克09舰长体验营正式开启-图5

PEHV版本车型采用发动机与P1+P4双电机的黄金组合,最大输出功率31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强劲动力输出大幅领先同级竞品。强大性能之外,09 PHEV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优秀。全新的洄游智慧能量管理系统,为09 PHEV提供了五大能量驱动模式,针对不同使用工况,智能调配发动机与电机输出,全程高效输出。更加智能的全局能量规划功能,可根据物理地图重构功率地图,实现内燃机和电机之间的高效协作,进一步提高能量利用效率。在这一系统的加持之下,09 PHEV满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有2.8L(WLTC)/1.7L(NEDC),低电量状态下百公里油耗7.8L(WLTC)/6.9L(NEDC),真正做到了在满足严苛排放标准前提之下,寻找到高效动力输出与超低油耗间的完美平衡。

全新数字座舱,带来先进智能化体验

在“软件定义汽车”的大背景之下,领克09适应时代需求,通过Lynk Co-Nect数字引擎加持,融合多维先进科技,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领克销量突破55万台,领克09舰长体验营正式开启-图6

领克09全车共有24个高性能辅助驾驶感知硬件,通过对行车过程中环境、车辆、行人等关键信息的实时采集,形成全方位、多维度立体感知,实现至多31项高阶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全速域的辅助驾驶体验,减轻驾驶负担。同时,领克09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基于车规级8155芯片、12G运存、128G存储空间、5G网络通讯等豪华硬件基础,打造全新智能数字座舱,搭配云图式智控六联屏,进一步营造科技座舱氛围。首次搭载的LYNK OS智慧座舱控制系统,以实际用车场景为核心,构建车内聚合服务生态,用领先式交互桌面、全新的3D全车智能管理系统,打破传统束缚,实现多维融合的智能体验,持续改变移动出行。

领克销量突破55万台,领克09舰长体验营正式开启-图7

作为领克品牌五周年突破向上之作,领克09以硬核产品实力,彰显中国高端品牌造车水平,真正做到了让高性能与豪华感完美结合,树立起中大型SUV市场标杆。全国用户试驾的举办、新车的即将交付,不仅是领克速度的再次体现,也意味着领克09将正式进入市场之中,带领用户开启全新的豪华智能出新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