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重磅车型,极狐汽车即将首秀昆明国际车展

11月25日,第十八届昆明国际车展即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启,极狐汽车也将迎来自己在中国西南顶级汽车盛会的首秀,旗下极狐阿尔法T、极狐阿尔法S以及日前在广州车展被誉为“智能汽车天花板”的阿尔法S全新HI版将同台亮相连-03极狐展台,春城消费者也将能领略全新智能驾驶体验、感知全新出行生活。

三款重磅车型,极狐汽车即将首秀昆明国际车展-图1

先行者先行,春城迎来新物种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逐渐深入,汽车产业的智能化水平也在日新月异地飞速发展。在上周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极狐品牌率先揭幕了其与华为深度合作的极狐 阿尔法S全新HI版,将未来智能汽车照进现实。而本次昆明国际车展上,极狐品牌也将诚意满满地向春城消费者展示其“先行者”的品牌风采。

三款重磅车型,极狐汽车即将首秀昆明国际车展-图2

极狐 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是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高端纯电量产轿车。鸿蒙车机OS,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行空间,基于鸿蒙车机OS打造的软件平台,能够带来更加安全的软件环境并实现快速启动。车域生态平台的应用更加丰富完善,全面支持语音交互以及车载与移动端软件功能的无缝流转。

三款重磅车型,极狐汽车即将首秀昆明国际车展-图3

极狐 阿尔法S全新HI版加持AD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了3颗激光雷达,连同31个传感器,组成了一套超高融合感知系统,实现全场景“点到点”的通行能力,夜间或复杂场景下行驶更加安全,堪称最懂中国路况的智能驾驶系统。

三款重磅车型,极狐汽车即将首秀昆明国际车展-图4

极智双安全,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本次昆明车展上,极狐在售的两款车型——定位于全地形性能纯电SUV的极狐阿尔法T和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的极狐阿尔法S将同台登场,展示让极狐收获口碑的智能科技,以及极智安全和超长续航两大特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人群、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三款重磅车型,极狐汽车即将首秀昆明国际车展-图5

其中,定位于“全地形性能纯电SUV” 的极狐阿尔法T,搭载了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NEDC续航最高可以实现653公里,对于昆明消费者来说,驾驶者面对复杂地形时会更加有信心,也能体验到别样的驾驶乐趣。

三款重磅车型,极狐汽车即将首秀昆明国际车展-图6

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的极狐阿尔法S在前不久的2021中国汽车安全大会上,一举斩获了“十佳车身”和“最佳材料”双奖,实力非同一般,续航能力更是达到了708公里。

购车新选择,极狐展台看点十足

新能源汽车已经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今年前9个月,云南省新能源汽车销量实现新高,可见春城消费者对于新出行体验追求热情高涨。极狐品牌成立之初就加速云南渠道建设,希望把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尽快带给消费者,目前极狐汽车在昆明有2家交付中心,2家极狐空间,分别位于昆明白云路、昆明大悦城和昆明公园1903,云南王府井奥莱等繁华地区,极狐汽车区域负责人表示,极狐还在不断加速拓展西南地区的渠道建设和服务网络。截至目前,极狐汽车全国已累计完成授权的建设网点超过120家,在高端纯电市场销量占比80%以上的15个重点城市,已完成了总计40家店面建设,实现了核心市场100%覆盖;预计到2021年底,正式运营100家,2022年开到150家。形成全面的独立渠道和服务体系,满足更多消费者购车用车的需求,并提供彰显品牌尊崇体验的高端服务。

三款重磅车型,极狐汽车即将首秀昆明国际车展-图7

昆明国际车展期间,诚意而来的极狐还将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多项利惠活动,包括HI享计划、暖冬行动等专项行动,终端还制定了一系列金融、置换、购车的尊享权益。展会现场将有惊喜优惠,预订即可享交2000元抵扣10000元,交车还将赠送全车脚垫等福利。欢迎消费者届时到昆池国际会展中心连-03展位极狐展台打卡品鉴,一探究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