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

11月12日,一场以“向阳而生 无处不乐”为主题的威朗Pro躁乐园潮流派对在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活力开启。现场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不仅现场演绎设计与科技的活力盛宴,还为年轻人打造了融合潮牌、电竞、街头运动等时尚元素的“躁乐”派对。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1

无论哪个时代,生活最不缺困难与艰辛,但更不缺不认输的年轻人和应运而生的快乐解压方式:一起“吃鸡”、玩极限运动、暴改爱车……Z世代(00后年轻人,他们是互联网原住民)年轻人,以自己独立的方式C位出圈,不断重塑潮流的定义。生活时有丧,但躁起来无处不乐。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2

深谙Z世代年轻心理,别克解锁年轻人新玩法,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潮酷乐园汇聚众多年轻潮酷元素:一台吃鸡战车自带光环,炫酷的改装圈粉无数;小轮车表演、跑酷大片、劲爆热舞、彩辫定制……燃力全开,一键唤醒无限潮流时刻;别克态度T恤、超萌手办、定制可乐等酷感传染全场……年轻的玩家们在这里不仅零距离体验别克威朗Pro GS改装车、观赏街头极限跑酷、与“和平精英”游戏互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更能在欢乐的氛围中探寻年轻的无限可能。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3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4

年轻人的座驾颜值必须过关。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瞩目亮相,引来许多Z世代人群打卡合影。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5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6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7

 

 

威朗Pro配备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具有1920×720的高精度分辨率,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可实现媒体、电话及导航等信息的同步显示,不仅科技感十足,还充分满足年轻人对人机交互高精度、高效率、高智能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率先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带来超越期待的加速体验和酣畅自如的高速巡航能力。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8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9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10

Z世代潮玩集结,威朗Pro“躁乐园”广州活力开启-图11

作为专为Z世代用户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凭借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为每一次出行赋予更多活力与欢乐。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