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即将在12月8日正式开启,为期5天的巡游活动也能让众多汽车爱好者优先领略全新雅阁&凌派的新风采。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图1

作为广汽本田隆重推出重点车型,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将分为1条路线推进,途径长春市各大重点建筑及主干道。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图2

全新雅阁(NEWACCORD)锐·混动

日前,广汽本田全新雅阁震撼上市,产品价值全面提升,搭载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再立智能科技标杆。延续第十代雅阁的热销态势,全新雅阁实力圈粉,上市首周订单突破15,000辆,受到市场热烈追捧。幻夜系列作为全新雅阁的主力版本,订单占比超过了60%,年轻运动化魅力得到青睐,充分反映了消费者对全新雅阁装备提升、高价值感产品魅力的高度认可。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图3

新车在备受认可的美学外观基础上,新增极速绯红、极夜流银、威尼斯蓝、格陵兰白全新外观色,并配备了全新红色动感内饰。同时,新增幻夜运动套件,包括电镀黑前格栅、进气格栅电镀黑饰条、外后视镜黑色涂装、黑色鲨鱼鳍天线、黑色扰流板等凸显运动气场的设计元素,搭配熏黑效果LED大灯和雾灯,散发着浓厚的运动气息。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图4

随着智能化热潮来袭和年轻新世代的崛起,汽车成为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以及自我价值外在呈现的载体,智能化配置成为满足年轻人“便捷”、“悦己”的刚需。全新雅阁导入本田最新智能科技——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具备了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和OTA在线升级等创新功能。

此外,全新雅阁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率先导入Honda首发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配合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实现全速域的操舵辅助,减轻用户驾驶负荷;SPORTHYBRID(锐·混动)和SPORT TURBO(锐·T动)两大王牌动力系统,则大幅强化运动性能,行驶质感得到全面提升。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图5

作为广汽本田智能价值进阶和年轻品牌进化的的完美融合之作,全新雅阁超感登场蓄势待发,期待未来以年轻的姿态,陪同更多消费者探寻更美好的汽车生活。

新凌派

作为广汽本田战略中级车,凌派以运动科技基因成为A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乐趣驾驭先锋”,并凭借越级价值魅力持续引领中级车市场。新凌派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的车型,以先锋智能科技满足年轻用户多样化的价值需求。随着Honda全球最新一代交互技术的应用,广汽本田实现了在智能网联方面的持续进化和突破,完成了品牌全面价值优势的最后一块拼图,并以领先同级的水准引领了合资车企智能网联技术的新风向,加速拥抱“智能+”的产业潮流。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图6

“更多面互联”,通过日常生活必备的智能手机就能实现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还能唤醒“天猫精灵”与住宅互联,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实现“车家互联”。例如,通过手机APP即可查看车辆位置,车友组队可随时共享位置信息,还可以设定电子围栏等;坐在车内也能通过“天猫精灵”操作家中空调,同时还可以点外卖、购物,大大提高出行和生活的便利性。

“更贴心助理”,即拥有强大自然语音能力的语音助手,支持超过1000种语义分析,不仅响应迅速,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的对话,还能实现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多媒体/导航免唤醒等功能,“动口不动手”的便捷体验,让用户专心驾驶,体验轻松。除此之外,语音助手还能加深对用户自身喜好和生活方式的了解,从而给出适当的建议和方案,重新定义了人车关系,让汽车生活变得安全、便捷、舒适。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图7

“更智能成长”,顾客在购买爱车后能够持续感受到爱车在不断成长的惊喜体验。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升级,地图和系统在线升级更方便,并以持续丰富的新功能为顾客带来更多新体验。

新凌派外观变化很大,颜值更“能打”。前脸采用俯冲感更强的饱满设计,搭配锋利的镀铬饰条彰显时尚美感,羽翼式LED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新凌派特别推出了幻夜版车型,外观更加动感、前卫,专属的酷黑内饰以浅灰缝线装饰,带来静谧的沉浸体验,氛围感爆棚。

新凌派继续提供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HYBRID锐·混动两大“王牌”动力,兼顾澎湃动力和低油耗性能。锐·T动车型采用180TURBO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操控更自如,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凌派双车巡游圣诞送惊喜活动-图8

新凌派针对年轻一代需求焕新而来,通过持续进化,再次以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霸气车格、款待尊享体验以及豪华运动科技,带来“运动智能+”的越级价值感,在以中庸家轿为主的A级车市场独树一帜,引领价值消费新方向。以新凌派为起点,广汽本田通过智能网联科技的不断突破,逐步完善智能生活、智能安全和智能动力等全领域智能科技生态,以2030愿景“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为指引,陪伴用户“让梦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