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

领克品牌自问世以来,就深受青年消费者的喜爱,它凭借“潮流”的理念及“炫酷”的外观,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年轻群体,如今领克也有自己的高端品牌。目前实车已经到广州盛泽领克中心,千万不要错过了。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1

领克09定位为豪华中大型SUV。在外观方面,它延续了领克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不但集聚领克各个版本汽车的优点之所长,而且豪华的配置足矣令人为之惊叹!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2

领克将过用户共同创建优化车型的配置。其中,领克09phev的halo版和ultra版将增加七座布局,halo版将标配LCP驾驶辅助增强车辆性能。豪华升级包不但可以单独选择,还可以与豪华升级包+LCP驾驶辅助高级包组合选择。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3

不仅如此,领克09在此基础上,对前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改进。格栅内部采用全新镀铬垂直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仿通风口形状,正面整体视觉效果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4

在车辆的侧面,领克09采用了类似路虎揽胜的鲨鱼鳃元素,悬挂式车顶的设计效果非凡。领克09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后部的整体形状厚实饱满。采用领克标志性的贯穿尾灯组,灯组内部的细节与笔直的瀑布式前格栅交相呼应。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5

领克09内饰设计也延续了领克家族的固有风格,配备了触控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档杆、前排集成座椅等。为了体现旗舰车型的定位,新车内饰还配备了更多的皮革包裹和手工缝制工艺,细节之处尽显奢华。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6

领克09可以为出行提供六座和七座座椅的布局,其中六座车型后部配备两个独立座椅,并支持电动调节。领克0为车主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包括2.0T发动机+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等,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7

此外,领克09还将提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T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317kw,峰值转矩650n.m。官方宣布,0-100km/h的加速能力小于5.5秒,新车纯电动续航能力为80km。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8

领克09phev型还提供电力功能,可通过充电口释放动力电池中的电能,也就是说,在户外使用电磁炉、电水壶等电器都不是问题。

领克09 刷新你对中国汽车的刻板映像-图9

 目前,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和高端品牌的不断推广,相信凭借领克09的实力和定位一定会取得喜人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