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六大服务上线,刷新购车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购车体验,沃尔沃发布了全新的销售六大服务承诺:新车“加满一箱油”,从提车那一刻起就拥有满满的“安全感”;标准化的“交车官方礼”,让喜提新车成为充满仪式感的珍贵回忆;更有销售“等您到九点”,晚上也能到店看车,将白天留给工作、周末留给家人,时间管理一步到位;“试驾随心约”则能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您的各种试乘试驾需求;看车累了还能在4S店“品味沃茶点”,放松身心享受一顿味蕾盛宴;“推荐享好礼”则是广大沃尔沃“忠粉”的福音,推荐购车福利多多,新老车主均能获赠超值好礼。

再加上包含“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在内的售后六大服务承诺,沃尔沃用12项“全心承诺”开启了全周期豪华服务时代。无论是看车、试车、买车还是用车,都将省心省时又省力。

销售六大服务上线,刷新购车体验-图1

销售六大服务上线,刷新购车体验-图2

销售六大服务上线,刷新购车体验-图3

销售六大服务上线,刷新购车体验-图4

销售六大服务上线,刷新购车体验-图5

销售六大服务上线,刷新购车体验-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