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

发现藏地士征无疆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

十年发现之路,路虎探界无往!备受瞩目的第八季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藏地 士征无疆”再起征程,传奇归来的全新路虎卫士家族和焕新启程的发现家族集结雪域高原,纵横驰骋在独具特色的藏文化风情和壮美的自然风光中,探寻神山圣湖间的古老文明传承与荒野魅力。

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图1

心至无疆 探索不止

在“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指引下,从2012年开始的“发现无止境”已成为路虎探索精神在中国的载体和完美诠释。首季“发现无止境”以“中国最美24小时”为主题展开,旅程历时31天,从上海启程途经杭州、香格里拉至拉萨,最终在丝路重镇敦煌与从英国伯明翰驶来的远征车队顺利会师。此后,从“中国最美前线”、“未历之征”、“征越界限”、“征所不能”、“发现中国24节气”到“发现路虎星级路线”,在前七季“发现无止境”中,包括媒体和车主在内的参与者累计已超过30,000人,行程覆盖中国约四分之一国土,路线总长超过50,000公里。

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图2

发现藏地 探寻藏南美景

从6名大学生驾驶路虎系列1开启长达52,000公里的跨大陆探险,到“两栖”路虎卫士横渡白令海峡,跨越欧亚大陆和美洲大陆。在70余年的品牌历史中,路虎陪伴着无数心怀梦想的探险家们,以不断超越极限的远征之旅向世人证明,驶入人迹罕至之地,非路虎莫属。

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图3

延续路虎品牌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此次“发现无止境——发现藏地 士征无疆”将从日光之城拉萨启程,探访西藏三大神湖之一的羊卓雍措,穿越世界上海拔的米拉山公路隧道,深入世界上最大、最深的峡谷之一,至今未被完全征服的雅鲁藏布大峡谷,一睹高耸入云的南迦巴瓦峰真容。

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图4

在饱览壮阔美景之余,雪域高原上历史悠久、光辉灿烂的民族文化,更让参与者跨越时光,深入发现藏族文明源远流长的恒久魅力。

进而为新 士征无疆

作为品牌与生俱来的基因——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包括全地形设计、全地形工艺及全地形技术三个方面,也是路虎的工程与设计团队开发每一台路虎的首要考量标准。本季“发现无止境”车队的全新路虎卫士家族和发现家族均搭载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感知环境地形,为驾驶者自动切换合适的驾驶模式。而路虎引以为豪的全地形透视技术通过前进气格栅内的摄像头和两个外后视镜下沿的摄像头,采集车辆前方和车头下方的影像,并将信息实时投射于中央触摸屏,呈现车底虚拟视图,带来的真正全方位视野。先进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在征服复杂地形时更加从容自若,满怀信心地踏上超越自我的全新征程。

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图5

此外,定位于性能的全新路虎卫士还首次增加了涉水模式和智能的路虎全地形管家系统,可自定义设置车辆的动力响应、转向助力、差速器和牵引力,充分享受专业越野乐趣!

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图6

探索不止,发现不止!“发现无止境”第八季即将踏上征途,全新路虎卫士家族和发现家族将以豪华舒适、强悍全能的驾乘体验,陪伴参与者开启探索秘境的远征之旅,再现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和无所不至的传奇旅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